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21:31: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囉!過了一個十分悠閒的寒假,現在要將生活作息回歸正常,雖然說星期三開學不過因為考試的關係,我到明天才真正有課,所以發現自己這兩天都在適應學校的環境。〈大概是我菜的關係,一下子還沒辦法適應〉而且星期三剛開始時,連班上學生有些人的名字還一時想不起來,只好先用綽號代替,真是糟糕啊!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開學的關係,從上個禮拜五開始胃痛,看了兩次醫生,現在來說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大概要等到把這次的藥吃完再回診去照胃鏡吧!哈哈,要嘲諷自己一下,短短不到一年小妮子我竟然照了三次胃鏡,真是對不起我的胃!辦公室的同事也生病,而且還在休養中,希望他能快快康復,少了一個人談天感覺真寂寞!當然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同學說的對,可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別因為第一年而損壞自己一輩子的健康!

新學期新希望,那我希望這學期自己能將每一班的進度作到完善,不用再處在一直趕課的魔咒當中!

台長: sunris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