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1:42:18|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屏東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很晚了
學生一家人仍然很熱情
一定要帶我去吃台中的
大鼎活蝦(圖片是郁涵找的)
我們吃到凌晨兩點
大夥仍然情緒高亢
以前的我一定不會這樣叨擾學生
大病一場以後
覺得生命無常
所以把握機會
利用到彰化的機會
去看20年前的學生一家人

宏仁與淑惠是同學
現在在彰化開藥局
學生時代的他就已經顯露聰慧
我的書中有他的故事

現在他有兩個寶貝女兒
都叫我屏東阿嬤
我很喜歡這樣的稱呼
黃郁涵小學六年級
這篇文章的抬頭是她打的
黃郁喬小學一年級
很愛姊姊總是跟前跟後的

兩個女孩美麗得很
兩個人都留著高過屁股
很長很長的辫子
臉上有著甜美的笑容
而且郁涵大大方方的還說了好多謎語
讓我覺得自己好笨
真是服了她

郁涵已經忘記了她小時候的事情
有一回打電話給宏仁
是郁涵接的
她跟我說父母的忙碌讓她好無聊
淑惠說從此每年都帶著她出國
至今已經出國好幾次了

現在的郁涵想要手機
媽媽答應到國中一定買給她
我與郁涵都期待著她的新手機

台長: 胖天使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