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9:53:2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蓋章而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下雜誌319微笑台灣活動
為了蓋章
我把小冊子帶在身邊
這天與女兒到麻豆
趕忙翻開來看
麻豆鎮上有幾家微笑商店
麻布廚房這名字挺好
電話一打問到了地方就來了

這活動挺不錯的
但是女兒我好像瘋了
到哪兒都要看一看有哪些地方可去
這天,如果不是因為這習慣
我可不知道我走過四個鄉鎮呢!

早上到營長牧場餵牛擠奶,這裡是柳營
中午到醉月軒午餐,這裡是白河
下午到烏樹林糖廠坐五分車,這裡是後壁
黃昏到真理大學,這裡是麻豆
這一天,我可就蓋了四個章,可忙呢!
雖然離蓋滿章還滿久的
但是這樣的小小喜悅,也挺好的
我決定用這半年
走遍屏東鄉鎮裡其中的微笑商店

親愛的朋友
你呢
有沒有參加這個好玩的活動?
如果你要來屏東
也許可以通知我
讓我有機會和你一起坐在屏東的微笑商店
為蓋章而吃飯,如何?

台長: 胖天使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