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17:35: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念玉山(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山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而且礙於我那有如中央氣象局的膝蓋,遲遲都不敢參加任何有關玉山攻頂的登山活動。

誰知這次公司辦的玉山團終於讓我鼓起勇氣報名參加,當然還是看在那公司補助的便宜上,不過為了這次的登山活動,還是讓我小小的破費了一下,像是從東森購物台郵購來的登山鞋(當然還是看在買一送一,還外帶兩件T恤和霹靂腰包的份上),和要帶上山的各種乾糧。至於手杖、頭燈、雨衣、睡墊,當然能借就借囉,還好平常人緣還不錯,願意仗義相助的朋友還不少,才讓我在最省錢的狀況下往玉山出發。

出發前的天氣極不穩定,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氣象局報告還會有鋒面滯留在台灣上空,尤其是在出發的前一天,氣象報告還特別提醒民眾最好不要從事登山活動,這下子該怎麼辦,隔天是應該早起還是賴床賴到自然醒呢,不管了,既然鼓起勇氣參加,當然就要不畏風雨地奮戰到底,收拾好一切裝備和行李,早早上床睡覺去,這時候也只有祈禱老天爺大發慈悲了。

這天早上毫無意外地下著雨,看來這趟玉山行已經轉變為生死決鬥了,不過跟我一樣勇敢的人一個也沒少,所有報名參加的人都到齊了,19個人坐著小巴往東埔出發囉。

這一坐就過了三個多小時,到達東埔時還是陰雨綿綿,我們先到玉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看看裡面關於玉山國家公園的介紹和照片,裡面居然還有一張第一群穿著裙子攻上玉山的娘子軍,真是服了她們了,這樣也行,而且還是長到看不到小腿肚的超長裙。

台長: 康寶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