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3:11: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yDiAoUrLu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Lydia 幸福不在遠方
開一扇窗 許下願望
你會感受愛 感受恨 感受原諒
生命總不會只充滿悲傷

愛情似乎係緣+份的遊戲
有緣 無份 無緣 有份 有緣 有份 無緣 無份
情緣 孽緣 債緣 半生緣

他愛你,你愛他,他愛她,她愛他
不斷追追趕趕, 兜圈再兜圈
執著加執著
痛苦上痛苦

記憶中閃過那夜的熱熾與淚,自話自說.
閃過那一夜後清晨的最後一吻.

仍墨守"這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你是第一位, 也是最後一位."

情願做A&E0既Nurse,
時刻穿插於生與死之間.
好似0係一個時間點上經歷生命0既起始同結束.
時間會箭步地過,
腦袋冇空白0既一秒,
使我更冷靜,更珍惜生命.

"世上沒有甚麼是必然的,即使你能張開咀喝一口水."
這是我在WARD中最大的感受.


---------別為失去的和得不到的悲傷和痛心,試為仍擁有的感謝--------



 

台長: White angel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