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0:18:5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光矯視手術 - 成功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行手術前,若然讓太多人知道的話,所帶的阻力就會愈大。當中,家人的阻力相信會是最大,所以完全不能公開。次等阻力是公司的同事,他們有時會不相信,什至會妒忌,他們只會看表面,永不明白近視陪伴我這近八年間所造成的痛苦。

自今天起,我就言出必行,實現了多年的夢想。此時我才發現,原來過去數年間,恢復視力也是我活著的目標,當一下子沒有了長久的寄託,便使心靈空虛了,如果細閱本文後,還不明白我的感受,可以想像一下失戀的感覺。這理應很高興才是,但反而像使我失去生活的力量。

現在,心理上是需要時間適應,公司的同事像還誤以為我感到很酷,這真是煩透了。是否我在沒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只管想做自己的事,也要考慮到別人的想法呢?不過,我本來就是有意無意地,都會引起了別人的注意,這個沒法子了。

很想快點來到四月,看看視力在改善了的情況下,舞蹈上會有怎麼樣的表現來。

2005 年 01 月 21 日 星期五

台長: 男主角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