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6:35:59|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過全部艱辛的課堂後,很快又有新一季的章程,今次有的是排演課,要是參加後便會有機會演出。這可算是我在本年度一直想幹的事情。

有時候,跟別人談起我有學舞蹈,一旦被問及其水準如何時,就不知該怎麼回應才是,要是說自已在初學階段,還是很差勁的話,這就等同沒說。若然說我很了得的話,這又未免誇張了。如果能參加演出的話,就可以讓認識我的人,目倒我一直喜歡幹的事,會是有什麼樣的水準來。再加上,巳經跟太多人說了,可不能讓自己說過的話變成是落空不實。

我曾購買該舞團的VCD,觀看上一年度的表演,畫面中不能太清楚看到每一個人,其水準比起預料之中是有點出入,看過後心中總會有一句不能克制的話來,若然當中換著是我的話,相信可以幹得更好。其後又想,可能一旦到親身體驗時,變得像他們的表現來也說不定。怎麼也好,如果我能完成演出,我就可以跟人說,我曾表演過了。

我的內心總會說自己很棒!在理智而言,信心是有點不足的。我究竟是自大?還是真的有實力?所以我還是詢問過老師的意見,老師的回應是歡迎,更叫我參加中級的排演課,事實上,我本來打算參加初級的算了【我的程度巳達中級,如去參加初級的話,就會有十拿九穩的表現】。這樣就產生了交雜的心情,那麼我究竟能否應付得來呢?不過,我實在因此而感到很興奮!

最後,我就決定投報了,就當作是再挑戰自己,看看自己能去到那裡來!

2004 年 09 月 06 日 星期一

台長: 男主角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