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3:56:03|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被迫成為兩性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我前女友跟我說:我會跟你分手是因為新的這個對我比較好!!

何謂對我比較好ㄋ?? 好虛無飄渺的答案,就好像一般分手標準答案:個性不合

一樣了無新意且讓能無法理解問題出在哪。

她說:他不會唸我,吵架時一定讓我,生氣時一定哄我且不會罵我,就這樣我出局了!! 實在搞不懂女人腦袋在想什麼??

如果跟我說:他個性比較吸引我! 我喜歡他處理事情的態度! 他的性技巧比較好(我打死也不同意的)

我比較容易想像跟理解,他對我比較好!! 好比較級的答案,那如果再出現一個對

妳更好的那你不是又跑了!!

J:噯!早就跟你說要來跟大師學習了!! 都到了分手的階段才來求大師有些慢了吧!!

你真不懂女人,對待女人就像對待寵物一樣!! 你可以疼他寵她就是不要跟她說理由講道理

你養貓養狗,牠做錯事你會跟牠說道理講理由嗎?? 不會吧!! 因為你知道那是沒用且浪費時間的動作不是嗎?? 那你為何還要跟女友說道理講理由ㄋ??就把她當寵物不就成了!!

一旦你跟女人說了道理,她的思路是 講道理=不愛我!! 這是危險且愚蠢的動作

切記切記!!

C:那~~!!不就把女人寵物化愚蠢化了!!

J:沒錯!!你要知道當女人進入熱戀期時思考模式就進入動物性模式,浪漫不切實際且蠻橫無理,可以哄可以騙就是不能講道理!!

不過只要你懂的相處技巧你就可以如魚得水。

吵架!不論誰錯!!先承認自己錯!! 生氣!!就算你有在大不滿,先彩衣娛親等她開心後上了床你氣也發洩完了!!

嘴巴甜、裝白癡、忍氣吞聲,這次三大要件!!一定要抄下來


C:那交往時女生不就沒有成長了!!

J:端看你要交女友還是找老婆了!! 交女友你管她有沒有成長,相處愉快就好了!!反正就過渡而已嘛!

所以專家說:熱戀期只有兩年!! 因為當了兩年白癡誰都會想恢復正常的

你有看過哪齣電影裡的花花公子對女友管一堆的嘛??

交戰手冊都這麼演了你能渴望女友跟你談道理嗎?? 而且不覺得把女友交的太聰明是在給自己找麻煩嗎??

不過找老婆就要費心慢慢敎了!!畢竟要相處一輩子,敎的好,後半輩子沒煩惱!!敎不好,你將體會什麼叫人間煉獄阿!! 不過如果她有心要嫁你!! 她就會試著去學習的!!

C:那~~~!我不是慘了!!她一點學習的跡象都沒有!!

J:那~~~~~~~~~~!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只好裝白癡ㄧ陣子等她哪天想開了!!
如果不是,早早分手吧!!

C:恩!!那大師我去處理後事了!!

J:ㄟ!!別走!!今天諮詢費還沒留下ㄋ!!







台長: 被虐狂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