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00:00:48|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入飛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學測倒數從3位數變成2位數

真的是很快

好像只剩下13週就要學測

13周!!!

好驚人的數字

"指考模擬考"好....

真的是爛爆了

超沮喪的

每次都說要努力努力

但是我的惰性好強

真的好煩

我真的想好好努力

可是有時就是會鬆懈 有時就是很懶惰 有時就會不想讀書

I have a dream!

就是可以考好學測

在考指考模擬考之前

都覺得為什麼要在考學測之前考一次指考的模擬考

考完後我明瞭了

因為要讓你知道倒扣是個很賤的方式

還是考學測的好...

 

 

 

最近好瘋好瘋

周1~5的下午

315"教室的右後角"會開始發癲

高三壓力大

要多笑讓自己多健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加入

嘻嘻=)

 

 

 

 

 

最近又"配方" "配方"的
藝芹小姐的脖子永遠不會酸
因為他最近發現好多新的熟男= =
你應該會喜歡=)

一天一雞精 醫生遠離我
但是對我好像沒效
應該改成
一天一雞精 周公靠近我= =
體力最近差到不行
沒事就打瞌睡...
How can I do?

你今天量體溫了嗎?!
哈哈哈
這是我最近最愛講的話
"它"榮登排行榜第一名!
呵呵
高三壓力真大
偶爾發癲一下也不錯
反正我本來就顛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讀書讀到瘋了....)

 

 

 

 

 

想入飛飛演唱會!!
真的好棒
你們的努力
這4年來慢慢的在進步
或許還不是最好的
但是看到你們努力了這麼多我好感動

亞綸
每次看到你
你都會免不了感性一下
彈鋼琴的姿勢依舊帥氣
而你對家人的感情也不變
就連我媽都被你感動了!0.0
我相信你的外公一定會看到你的努力
"愛似百匯"好好加油
我期待

大東
"帥氣小野狗"
亦儒取的不錯 哈哈
白色的假髮還不錯看
吉他超閃的
整個好Rocker
你成功了!
以前看影片都會聽你說
爸爸都會在台下看你
這次我第一次現場聽你說
我想他以你為傲

吳尊
禮物收最多的就是你了
看你一直收真的覺得
為什麼亦儒都沒有= =
哈哈(沒有啦 亦儒也有 只是你最多)
後來演唱會結束都一直焦距到你是否單飛
我也跟大東.亦儒一樣有點不爽
那天演唱會看到亞綸說
要感謝你們其他3個我好感動
我好希望你們就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直到無法唱歌為止

亦儒
哇哇哇哇!
看到現場的B box真的很感動 還有DJ的部份
令我最驚訝的是
你跳舞跳的好棒!
你的才藝是最後的壓軸
而且我那區前面都沒人尖叫
你一跳舞
氣氛越來越HIGH
想當初"終極一班"的機器人亞瑟王
那個同手同腳的你
到現在真的是進步好多
替你感到開心
雖然現在不能看你演的"桃花小妹"
但是好好加油
一定很棒!

 

 

 

 

 

好開心有你

有你 我變的不同

希望就這樣長長久久

永遠不要斷

 

台長: 飛輪妮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輪妮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感覺到虛脫........

豆干性感氣質美少女
一天一雞精 周公靠近我
哈哈哈 未免太好笑

我決定教室右後角要提升成早上也瘋狂!!

為什麼辰亦儒擺最後?

倒扣賤爆了!!
!!!!!!!!!!砰!!!!!!!!!!
2009-10-31 10:31:55
版主回應
說實在的
雞精對我好像真的沒用
效果很差
不管有沒有喝
照睡!!

哈哈
那我要跟觀眾改一下時段
週一到週五
早上8點到下午5點
請準時收看
哈哈

因為Calvin是最帥的
哈哈哈
沒有啦
因為我最喜歡所以擺最後當壓軸=)

真的很賤!
那個!!!!砰!!!是什麼意思?
2009-11-01 20:45:04
有沒有給他震撼教育 ???

下定決心不考值考 哈哈
2009-11-02 20:15:06
版主回應
真的是太震撼了...

剩下的86天好好一起加油!!!

Just do it!

呵呵~
2009-11-06 20:5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