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0:30:3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果優格沙拉☆

CaLVin妹的公司發了這間餐廳的禮卷(尾牙)

之前在E媚兒裡就有看過人家的美食介紹,不過當時台中並沒有原燒

第一道是沙拉,可以選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

我選的是水果口味囉

水果很新鮮加上優格的味道很香

是很好的開胃菜哩

☆湯物-吟釀味增湯☆

我覺得很好喝說,超濃郁的味增在嘴巴裡揮之不去呀

還可以選蕃茄海鮮湯 or 大蒜蛤蜊湯喔 !!!


☆原燒烤物-牛肉拼盤☆

不吃牛肉的人可以選豬肉喔

照片裡的是兩人份

此時服務生兩人組突然出現要做介紹

不過勒...我們因為太餓所以婉拒了她們的好意囉

☆桑梅汁(左) & 檸檬蘆薈(右)☆

我喝的是檸檬蘆薈

有果粒喔...不過可惜太小杯

我可是走水牛路線的


☆石鍋拌飯(左) & 石燒鮮蔬(右)☆

這個部分會有服務生來分裝

我不喜歡泡菜的味道所以拌飯只添了一小碗啦

鮮蔬湯裡有我喜歡的蟹肉

☆甜點-原燒冰淇淋☆

很棒的視覺享受

原燒那兩個字是用糖粉造型的

長長的那幾根是餅乾啦

可惜有點硬說

☆甜點-日式鮮果派☆

這一道我個人是沒吃啦

不過享用的人說很正點喔

☆甜點-桂花紅豆湯☆

竹籤上的是炸麻薯

紅豆湯的味道很香但是我覺得不夠甜


☆原燒咖啡☆

味道很像泰航供應的咖啡哩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唷

台長: CALVIN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輕井澤
此分類上一篇:蝴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