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7:05:4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吃
什麼都不想聽
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只想靜靜回憶你
記得第一次跟你上班
記得第一次跟你說話
記得第一次跟你打鬧
記得第一次跟你傳簡訊
記得第一次跟你出去
記得第一次跟你吃飯
記得第一次跟你去你朋友的店
記得第一次跟你去你朋友的家
記得第一次跟你一起去你學校上課
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考卷
記得第一次跟你去學校附近吃麵
記得第一次跟你過平安夜
記得第一次跟你拍大頭貼
記得第一次跟你過聖誕節
記得第一次你載我下班
記得第一次摸你的頭髮
記得第一次勾你的手
記得第一次一起看書
記得第一次陪你去買安全帽
記得第一次跟你去士林吃早餐
記得第一次跟你跨年
記得第一次跟你去美麗華
記得第一次跟你談心事
記得你說過要帶我坐摩天輪
記得你說過要帶我去看功夫
記得第一次跟你去IN HOUSE
記得第一次你拉我的手
記得第一次你勾我的肩
記得第一次跟你一起看煙火
記得第一次跟你坐計程車
記得第一次吃你買給我的東西
記得第一次跟你喝到同一瓶水
記得第一次你對我的微笑
記得第一次圍你的圍巾
記得第一次你陪我坐公車
記得第一次跟你坐捷運
記得第一次跟你講電話
記得第一次跟你聊即時通
記得第一次跟你聊MSN
記得第一次跟你聊到我以後
記得第一次叫你起床
記得第一次幫你打卡
記得第一次一起去上班
記得最後一次聽你說分手
記得你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記得你擔心過我
記得你心疼我
記得你叫我寶貝
記得你在我生氣時還跟我說掰掰
記得你說不想過問我的事
記得你說我想知道的你全部都跟我說
記得你喜歡聽誰的歌
記得在我難過時你陪我講了好久的電話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店裡
記得你說不喜歡我刺青
記得你不喜歡女生打洞
所以我把它通通拿掉
只因為你不喜歡
不知道我記得的
你是不是也記得
你說過
誰也沒想到你的初戀一個月就結束

是你讓他結束的
你說過
只有你的世界能夠幫助我

現在讓我越陷越深的是誰
你說過
等我們默契很夠的時候
就能夠很容易知道對方想表達什麼
我早察覺到
你不想在一起

你可以說
我說過
我不想等到很習慣對方
然後再失去
因為我失去過一次
我不想再有第二次
要你慎重考慮
而你
你卻說你當初沒有很仔細思考這問題

是不是你太忙
忙到沒時間整理我們感情的事
到現在
你一句我們沒交集
沒話題
不同世界
先當朋友
不了解對方
草草幾句話
就結束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因為你改變很多
我知道這一切不是你所要求我一定要做到

我希望能成為你所想要的那種女生
現在
我們連說當朋友都有點不可能
你要我們怎麼在成為男女朋友
這個藉口很糟
這個理由很爛
這個方式很傷人
天氣很冷
但我的心
更冷
現在的你
不知又再何處
與你朋友狂歡
對吧


會愛你很久
雖然你說過不可能取代他

你現在
跟他在我心裡
已經是同一種地位

我很希望
在回到以前
只要你還喜歡我
我想
在繼續跟你一起
只因為
我只想你成為
我一個人的

威寶貝

只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愛你

台長: ♦天寶貝♦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