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0:13: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要自己掌握(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蓉來了?她怎麼會來?我不知道她今天跟所長有約。」市長表現
得很訝異。
「多管管你老婆吧!你就不怕她勾引所長麼!」


「………她敢!我一定饒不了她!」
「她哪不敢,我告訴你,她太明顯了………我是不想多管閒事啦……只
是我怕最後受到傷害的是市長你啊!」


「可惡,竟然背著我跟所長…………」市長雙眼發紅,手指緊握,指
甲印壓掌心,壓出了深痕。
「你自己好好斟酌吧!另一半……另一半的心是要好好把握的,不要
冷落了對方,知道麼?」說完這些話的小宛既生氣又哀怨。

「謝謝妳………妳也該採取行動了吧?今天的事妳也有份,妳也要
負責。」
「我知道,我們都要努力不讓自己所愛走出自己的手掌心。」

兩人相視而笑。

小宛走出辦公室對姵依說:「我幫妳送公文………」她拿起墨跡未乾
的公文,匆忙地跑出辦公室。

所長不一會兒便回到辦公室。

門,輕輕帶上。



市長眼神堅毅的瞪著所長。

「怎麼啦?」所長頭髮梳得油亮,容光煥發。

「你跟青蓉剛才已經…………」市長哀傷的哽咽了。
「…………你……怎麼知道………我………………」

「不要解釋……我討厭這樣!!」市長側步走至所長身後,他從後伸
出雙手環抱住所長。
「市長……你這是???」

市長放開雙手,將所長的頭轉過些許,「對不起,我冷落你太久,我要
你永遠屬於我!」他的嘴唇封住了所長,兩人的唾沫流淌了滿面,激動
的兩人斜靠在牆上,難分難解。




小宛跑得好心慌,聽到陣陣哭聲傳來,才發現女廁裡,青蓉倒在洗手台
上以淚洗面。

「呼……呼…………妳後悔了?」

青蓉驚起身,轉頭看著喘氣的小宛,她衝過去將小宛拉近女廁,緊緊摟
住,「我只是想惹妳生氣………對不起啦……………」

小宛摸著她斑白的長髮,柔聲的:「我知道………是我冷落了妳………
我才該sorry……」青蓉捂住了她的嫩嘴,輕咬她的鼻頭,心疼的說:「
不要跟我道歉,我心疼。」

小宛扳住青蓉的雙肩,靠上廁所門,順勢關上了門。

「不要太激動………溫柔點………好麼?」

小宛手伸進青蓉的衣領:「好…………我要弄得妳舒服到離不開
我……永遠屬於我。」






姵依嘆了一口氣:「大家都怎麼了?弄得我好糊塗……………」她拔
掉響個不停的電話機插頭,將電話放入兩腿間磨蹭,阿莫「汪汪」
叫了幾聲,就蜷在角落睡大覺。





下班時間到了,姵依敲了敲所長辦公室,年輕所長步履蹣跚的走出來
,姵依在他鎖骨、腰眼上搓揉、按摩了幾下,制式化的問:「今晚要
吃什麼?」

「今晚?是家庭聚會喔!忘了麼?等爸媽一下吧。」

「爸還沒整理好麼?」

「呵呵……年紀大了經不起這般折騰……做了幾回就癱在沙發上了
……哪……看。」所長推開辦公室門,市長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姵依走進去搖了醒他:「爸……醒醒喔……要吃晚飯了。」

市長睡眼惺忪的微笑:「好啦……妳們先去找妳阿嬤………我待會
就跟上去。」

這時青蓉跟小宛手挽著手走進所辦。

小宛稚嫩的聲音對所長說:「爸………阿公還沒好喔?」

青蓉笑道:「人老了,要多體諒。」

「嗯………」小宛拍拍阿莫的背,阿莫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伸
懶腰。

「阿莫,該走囉,今天家庭聚會呢!吃好吃的去囉!」

幸福的一家五口及一隻狗,振作起精神,吹著晚風,有說有笑的在
昏黃夕陽下走著。

小宛看著青蓉阿嬤,開心的表示:「我們都要幸福!」

逗得青蓉呵呵笑,市長跟所長兩人有默契的握緊了手,市長深情款
款的說:「幸福是屬於為對方著想的。」
所長也回應:「我們都要幸福!」

姵依手上握著電話,羨慕地瞧著丈夫、公公、婆婆跟女兒。

阿莫打了個呵欠,像是看慣了人生無常。

(完)









台長: 沉風(光靈)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