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5:13:2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盒子超限制級系列~夢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有很多人,都擁有他自己的私慾、他自己的邪念,但是礙於環
境與良心、社會道德的賦予,使得人們不得不堅持一種善良,至少,
我就是這樣。這樣的抑制使得我產生了人們所謂〝不為人知〞的一面
,當然,如果我們平日裡就可以為所欲為,可以不受環境社會的干涉,
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不會受別人指責或訕笑,如果我們可以不在乎
別人的眼光,或許我們就不會對光明與陰暗面分得那麼仔細。然而,
我是凡人,我怕法律制裁、怕招致流氓惡棍的騷擾、怕人們施以不正
常的眼光,更甚,我怕孤獨,所以我是好人。

一直以來,在善與惡的界線中徘徊,有時候意識告訴自己,我不能再
被人欺壓,我要吐出一口氣,可是多數的時候,危機感覺告訴我我不能
這麼作。直到我發現進入夢的入口,套句英文:「I find the way.」



「快………快做處理………我們得想個辦法!」夢中樞人員編碼1號說。

「什麼辦法?從沒有一個人類能夠如此,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在控制他們的………」夢中樞人員編碼2號回應。


「這很難解釋…………這大概可以說是人類次元已經產生劇變,一股邪
惡力量使人類的靈魂出現了光明與黑暗的界線,並且產生一種力量支配
人類的光明面,則他們的惡念,正在找出路發洩,而這樣的例子正在增加
………」

「不對不對,要找出路發洩也是在人類世界發洩,他們有自己的法律制
裁,怎麼會有人可以進到夢裡,並且為所欲為呢?」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們在支配人類的腦子,我們給予未知、恐懼、思念
、感恩,甚至灌注良心道德來感化人類,從來不可能有人找到不受我們控
制的方法,再說,真的有這種方法可以不受我們控制嗎?」

「有………」



「意志。」

我發現了在我的夢中,發出氣功、飛行等等能力都做得到,而且我可以是
夢的主宰,而不被夢所宰制,在夢裡,我就像上帝,說具體點,我就像
是一個執行上帝功能的撒旦。我,為所欲為,不受制裁!

今夜,我會繼續探索這個世界。

凌晨兩點,我酣如入睡。



「我們得防止他做出傷害夢的人民的行為!」

「怎麼作?」

「加深恐懼!讓他不得不受我們左右!」

「好,就這麼辦。」



「這是哪裡?」我在一座城堡裡。

一座陰森的城堡。

只有灰色和少許的光芒。

「抓住他!」忽然一群人從廊道盡頭跑出,手裡拿著槍。

「抓我?為什麼?」我不知道,下意識我拼命的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跑………跑………跑…………

跑到城堡頂樓,沒路了,後面的聲音越傳越大聲,他們追來了!

眼前只有一道鐵門,不知道這扇門之後是什麼更恐怖的東西?

我想做噩夢的人都會想快點醒來;但是有種奇怪的念頭,發自我內心。
或許是平日裡受到欺壓的我,不願意在自個兒的家裡,自己的床上,自己
的夢裡,還繼續受到恐懼的侵擾吧。

「人家不是說,在夢裡可以自我主宰嗎?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鳥氣?!為
什麼我要被追殺?我做錯了什麼?」越想越氣憤。

剎那間,我毫無恐懼,面對後路,我昂然不屈;說也奇怪,聲音消失了,
沒有人追來,也沒有槍聲。

我轉過身,打開鐵門,一道很強的白光閃了一下,之後我看到的是沒有路
的高樓,也就是那扇鐵門,可以說類似一扇窗戶,打開後,只要我踏出
一步,立刻摔落,粉身碎骨,至少在現實裡,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必死。

不知道為了什麼,我狂笑,內心好興奮,「我真的可以自己主宰我的夢
嗎?」我跳了下去,短暫間,我有了自信跟勇氣,因為我想做超人,我
從小夢想我特異功能,可以不受欺凌。

這也沒讓我失望,我飛了起來,滑翔!背景換成了一個城市,我浮在上
空,享受風的擁載。

轉眼間,我到了一所女子高校。

這劇情也許很荒謬,但這是夢提供的場所,這時的我還沒想過未來的某
一天,我可以自己定立背景。

一個女子劍道隊,就在我眼前呈現,我的出現並沒讓她們感到突兀。

可是看到那麼多漂亮的女孩子,一時難以控制色慾,我衝上前在每個漂亮
女孩子的嘴上賣力一吻。這個舉動讓她們吃驚,紛紛舉起木劍對著我。

「這感覺好爽。」我充滿自信與神力的昂然佇立。

在那時,有股意識要告訴我眼前舉著木劍的,是這個劍道隊最強的隊長,
她是那個小鎮上某個有名望的劍道世族之子孫。她向我殺來,一記殺著,
所有女生停止喧嘩。

但是我笑了,笑得很開心。

因為那殺著讓我毫髮無傷,我沒感到一絲痛楚,但是之前親吻的感受卻
歷歷在目,怎麼一回事?「原來在夢裡,只要由我主宰,我可以沒有痛
覺,但是我的觸覺卻是有的,多麼神奇!」

我揮揮手,奇妙的一股炫風推開了現場所的女孩子,使她們不得靠近我跟
對面那劍道隊長。

我手學七龍珠卡通裡的達爾,輕輕用意念製造一個氣功波,那女孩像被
閃電擊中一般,倒地不起。

我笑得更絕了。

驚訝著我的能力。

然後迅速的移動,抓起幾個漂亮的女孩子,意念一轉,就飛馳在另一個
小島上。

島上有男有女,但是都無法我一逞獸慾。



「怎麼回事?居然讓他逃了我們的控制!」夢中樞人員說。

「太不可思議了……他領悟太快了………他正在摸索怎麼讓自己不
受我們控制,而且他的力量逐漸提升………」

「難道我們的人民就要被他摧殘下去嗎?難道我們沒有辦法阻止他嗎?」

「有個辦法可以試試。」

「快說。」

「把他踢出夢裡,讓他去上廁所吧!」

「你是說,給他一個尿急的感覺,讓他自己跳離夢境?好,就這麼辦!
很少有人不被如此驅離的。」

「系統啟動。」



「啊……」我全身是汗,在床上坐起,「搞什麼,我玩得正爽,怎麼突然
想尿尿!」

我上完廁所後,繼續睡去,睡前我想,如果能繼續夢到剛才的夢該
有多好?「啊………好戲還沒到就醒了………真可惡…………」

我繼續睡下,滿懷著希望。

訝異的,我又進入夢鄉,但是我身在一個工業區,四周都是機器。

「我要回去剛才那小島!有女人在等我!」

我很急,深怕待會實際世界很快就天亮,我就被迫起床然後上學。

可是我既不能飛,又不能瞬間移動,怎麼辦?

「我剛剛是怎麼飛的?」我在想。

「對了!!剛剛是從大樓跳下去!我得找個地方讓我跳………」

我慌張的到處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有落差的地方,我站在欄杆準備
往下跳,但………

「好高喔………我會不會死啊…………」突然夢裡的真實再度湧上心頭。

「這是夢還是真實?如果是真實世界,因為我分不清真實與夢,而讓我
跳樓自殺了………我將受怎樣的輿論?」我有點害怕。

可是,大家都知道,獸慾一出現,管他去死的!我跳了。

可是身體一直下墜,飛不起來!!!

「不會吧…………」我緊張的全身在冒汗,快要到地面時,我閉上眼
睛,牙根一咬,努力的想,想著我要飛,我要飛。

我就像反拋物線一樣,一個弧線,我飛起來了,我突然察覺,「意志真
的很重要!在夢裡,一切超能力都是意志、意念所給的來源。」

我飄然地飛在工業區上空,天空泛著橙黃的雲影。

這時的我不再慌張,而是從容。

我輕聲一笑,我回到那個小島了。

「哈!美女我來了。」



「他怎麼又來了………」

「太離譜了啦!他又回來了,他是魔鬼嗎?他真的人類嗎?怎麼作夢
能力那麼強???」

「我們讓他死心,把他逼走如何?」

「怎麼死心?」

「他既然要做的是逞獸慾,我們叫那女孩變心,安排一個男生出現,他
如果氣憤也許就會想醒過來。」

「如果他攻擊她們呢?」

「應該不會,他還不懂得真正攻擊的方式與結果。」



「哈哈………我回來了~」我站在裸身女孩的旁邊,但是她卻哭著對
我說:「沒用了……在你離開的這段期間……我跟別得男人有了新戀情
,這是你永遠不可能擁有的。」

她邊哭邊氣憤的看著我,「你得到了我的人,卻得不到我的心。」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照理說,在實際世界裡,如果遇到這種事,我大概
會頹喪的哭得死去活來,但在這裡,我沒有。我笑得很開心,真的太開
心了,她的話就像孩子說笑話一樣,我覺得很無聊;我伸出手搓揉她的
乳頭,然後對她說:「無所謂,我要的是妳的肉體,不是妳的靈魂……哈
哈哈……哈哈哈………」聽到這句話,她徹底崩潰了,似乎對人生感到
絕望,她希拚著愛人可以來救她。那個男人向我走來,我卻沒辦法發氣功
波打他。

我想,「難道氣功波不能殺人,只能推開人嗎?那有什麼用?」但我卻
有個想法突然領會,「我可以轉變背景,把這男的推到其他時空嗎?」我試
試,「轟」的一聲,男人消失了。

「哈哈哈……………」我興奮到了極點。

女孩從我圈著她的手臂逃脫,試圖逃進一座不知直達何處的電車,那電
車是連接著一個電梯的,電梯位在石壁的一道鋼門裡,女孩搶進位置,在
我抵達前,門關了上。

但我又想,「我可以穿牆嗎?」我試著走進電梯,意外的穿了過去,毫
無所覺。

女孩在電車裡,喘息,似乎以為擺脫了我;我慢慢走到她背後,在她耳
旁輕輕的說:「想擺脫我?可能嗎?呵呵……」女孩幾度崩潰的哭喊…
………


「哇………」天亮了,我睜開眼睛,回味這一切經歷,「真有意思!下
次再來做個更爽的夢………」我起床盥洗,準備要去上課。



「呼………好在……好在天亮了………」

「太不可思議了………他學會夢的主導方式比我想像的還快速!」

「我們得想辦法讓他不繼續傷害我們的人與我們的世界才行。」

「這恐怕是我們的浩劫。」

「有那麼嚴重嗎?他才一個人。」

「一個人?他正試圖把他的夢記載下來,如果有人可以把作夢的方法,
主導夢的方法紀錄下來,以後將有更多的人入侵我們的世界不是嗎?」

「真瘋狂。」

(完)









#看看就好

後記

筆者真的在研究這方面的東西,目前研究到的是進入夢與自我主宰的方
法,還有飛行的種類、方法,氣功波、瞬間移動、轉換場景的能力,以
後會陸續作更多的嘗試,當然夢的主宰還是有他的限制;還有,就筆者
的情況來說,在夢裡的為所欲為,只是試著解放平日裡壓制的情感,就好
像殺人、好像強姦等等,這些我並不喜愛,我也痛恨這類行為,但這是
我被壓抑的衝動,在我的夢的世界裡,沒有束縛,也許藉著這種方式,
我不會成為真實世界裡的殺人犯或強暴犯,或許這就是它(能自由主宰
夢境)的好處。

有的時候,我並不想改變夢境,我半被控制、半自我主宰的,參與夢境提
供給我的劇情,不同的是,有時我也有自己的思考模式,夢給我一個劇本
,而我是主角,沒人給我恐懼的感覺,我不會被嚇醒;我能好好體驗這樣的
經歷,好比有一次,二十出頭的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可是我卻
做了一個夢,是我回到過去,看到十二歲的我,我的家人,十幾個(大家
庭),全都年輕了十幾歲,好訝異,這會不會是我回到我潛意識記載她們
模樣的時空?我跟她們說著每個人將來會走什麼路,做什麼偉大的事,這
種感覺好奇妙,我不曾親身經歷這樣的遭遇,我也沒有那種創造力可以如
此幻想,但是夢能,夢給我這個回憶,很棒!記得那次我急著想回到未來
,因為我大概很有責任感,現在的我有很多事等著我做,等著我闖,我不
想停留在過去,我記得我找不到地方讓我從夢中甦醒,這是我第一次深感
想從夢中醒來的感覺那麼強烈,於是我到我家頂樓,跳下,飛起來後轉換
空間。只不過我以為我醒來了,夢卻跟我開個小玩笑,是夢中夢,之後天
亮了,才真正醒來。

夢給我很多啟示,希望讀者在看到這一篇半小說式的夢境改編故事,能夠
一起跟我探索夢的世界。

台長: 沉風(光靈)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