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6:05: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我揹!所有的一切,我來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這次,我還是不能陪妳到終點。

答應我,要好好的過。


不論,我在那裡,都祝福妳。

這點,妳很清楚的。



不論,我是用什麼身份,在遠處看著妳。

我都祝福妳。


別人?妳是說那些一早就拿椅子在旁邊等著看我們笑話的人??

<笑>來。豆抱一個。


有了妳的擁抱,我就可以去面對一切,嘲笑也好。
不屑也罷,我從沒在乎過,妳懂得!!

只要有妳,一句還是好朋友,我會一直陪著。

直到妳找到愛的<他>。


那些屁話,我來回就好。我揹!!


妳只要安心的去找妳的幸福就好~~我抱一個…啾!!


>>其實很捨不得…嘆!我的baby~~




台長: 。豆。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