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8:46:1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失望。對妳再沒有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很愛。很愛妳…


我可以跟所有的人.所有的朋友鬧翻…就為了妳


我可以不要我最重視的自尊…為了妳.在大家的面前被罵的一無是處


        笑一笑…<也許她不是這樣想的>

還不死心的在幫妳講話…<也許她這麼做是為了我好>


             可笑!!真的很可笑!!

<<不管你怎麼做,我都希望你,可以是開心是快樂的,就好了。>>
                這是妳說的

在最後一封信裡。

妳可以就不顧我的感受又去喜歡別的人…
就這樣又把我忘了…就這樣又失去了連絡我們。

夠了。這幾年…妳給我的…開心的…不開心的

都夠了!!妳去吧…看妳是要去愛上那個男的…或著那個女的…

那個踢。那個婆…都好。都不關我的事了…

Any more

今天以後…如果我再因為想妳而打給妳…我的名
就讓妳…

         倒過來寫!!

台長: 。豆。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