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3:23:3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幸福的生活就是...
當自己生病或者失意時
最愛的人還能陪在身旁
並且給予關懷與照顧

禮拜二肚子痛~
就是我老婆陪我去逛逛
還時時關心我叫我別吃壞掉的東西
(誰叫我要吃壞掉的東西= =+傻)
真的很謝謝花枝哈尼一直都很擔心我

禮拜三跟老婆一起去網咖
因為她家的電腦中毒快讓她瘋掉了
她去網咖打報台跟找朋友聊天
發現原來她前男友也跟她同英文名字@@"
這位"小弟弟"似乎想跟老婆重修舊好
但是老婆才不想"回到過去"
所以花了滿多時間在回應這位小弟弟的無知
只是我覺得不要理他就好
Care?Why?

她前男友的舉動似乎影響到我
也許是一種被干擾的感覺吧
難道想挽回是因為
見不得別人幸福的感覺嗎?
那當初就不該傷害老婆~
現在老婆是我的︿︿"

昨天老婆去班聯會的面試
所以很晚才離開學校~我沒見到她
寂寞的很
不過更怕的是
以後會因為班聯會而少了很多時間出去

今天她說不會因為這樣而沒時間陪我
讓我放心了許多
不過放學讓她等太久
所以很心疼~也很對不起

下次有變故一定會跟妳說~
我心愛的花枝哈尼>q<

台長: 【樂】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