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2:32: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告訴我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楊過的我,是否已經尋找到屬於我的小龍女?
別說,我不想知道答案…

也許電話中的空白,讓妳聯想起很多過往
也許我打開電腦,思緒奔瀉卻下不了筆
也許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告訴妳
也許有我的歡笑與憂慮,我的喜悅與悲戚
也許我只想告訴妳…

也許我們擁有共同的星空,卻再難見上一面,因為我們都在感情的臨界點
也許很多個夜晚,晚風涼涼吹,我打開書,那股承受不住的情緒
淚水成為我的書籤…

Ps.【只愛陌生人】導演金基德....看完後,我覺得被冒犯和衝撞了
久久無法平息,裸露、暴力、灑狗血的兼而齊備不用言喻,價值觀
也跟著被綁架到社會邊緣,想難過,看這部片就對了...

台長: 冬眠的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