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8:49: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星星在閃爍 如此繽紛又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被你擁抱的時候 那是真的嗎
沈默變成蜿蜒的河流 形容詞在漂泊
每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那是真的
抬頭望著美麗的夜空 星星正在閃爍
我有消極的理由 所以從不要求
你有坦白的自由 卻從不對我說
說 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說 你會保護我
說 說你甜蜜的話不是敷衍我
愛是危險的漩渦 說出口就會沉沒
愛是星星在閃爍 說出口就墬落
你有坦白的自由 卻從不對我
愛是星星在閃爍 如此繽紛又脆弱

每次
聽到這首歌
總會讓我想起黃金海岸...
彷彿每一個畫面
還擱淺在腦海之中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之後,
不論在海邊再怎麼玩耍
總是突然沉默的站在浪花中
想起過去的種種
也許,
也是永恆吧....

台長: 卡拉絲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