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0:14:44|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踢@十一月捐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10708.0
這是我無意見看到的文章
這女生心地很善良,也很有愛心的伸出援手

由於他寫了一堆我看不太懂的醫學名詞
雖然他解釋的很清楚,但是…總覺得那些名詞離我很遙遠
所以請直接去那兒看,我不轉述

這隻貓咪或許只是個案 要幫助的貓咪太多了
但是,若是我遇到時,我會像她一樣勇敢的照顧這隻貓咪嗎?
所以我又代替侯爺和絲茉茉捐款給咪咪了
希望咪咪不論檢查的結果如何,都不要再痛痛了~

反正侯爺和絲茉茉靠踢媽那一堆零食就可以吃到明年了~錢就省下來幫助其他的小貓咪吧
給侯爺、絲茉茉的感謝函:

你們好,聽說你們跟我一樣都是頭圓圓、耳朵尖尖、身上毛茸茸的動物,常常聽到人類管我們叫「貓」。雖然同樣身為貓,不過我要寫一封信給你們,因為最近我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本來是中和某一塊地區的大爺,任何貓都要屈服在我之下。我並不喜歡人類,因為他們雖然給我吃的,但是卻把我的滿口利牙磨得平平的,讓我總在幹架張口時感到不自在。所以我學乖了,後來總是離人類遠遠的,就算他們拿食物誘惑我我也不會輕易靠近,以免他們又幹出什麼下流的勾當。
不過聽說在外面流浪的貓壽命都不長,我現在也四、五歲了;最近幾週,我的身體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身上打架得到的「戰績」似乎越來越不乖,總是流血流膿的,讓我很不舒服,可是又清理不了只好隨它去。然而,後來我發現自己的食慾好像變差了,看到東西都覺得嘴裡充滿臭味(後來醫生管它們叫「無法正常排出的含氮廢物」),根本一點都不想吃,只想嘔吐。

這樣的狀況直到10月26日,我覺得自己好像瘦到皮包骨,而且總覺得風一直很大,大到我走路都東倒西歪撞來撞去,有夠難過的。

結果一個多事的人類把我抓走,老子我居然沒力氣反抗,只能任由他們擺佈。他們 把我帶到一個叫做「醫院」的地方,把我的身體檢查來檢查去,後來說什麼我身上 狀況很差、是腎衰竭,之後就把我關到一個籠子裡面打點滴。

後來那個抓走我的那個母的人類每天都跟他口中的「母親」一起來探望我。他們好 像很關心我,總是對著那個叫做「醫生」的傢伙問我的事情。我一直覺得身體很無力,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覺得日子有點兒難過。或許跟那些人類在一起也是不錯的事吧!至少他們都對我很不錯,又給我吃喝。

那個母的人類似乎每天都忙著搞我的事情,他告訴我有很多人很關心我,要捐款讓我過好日子,而聽說你們兩位也是那關心我的行列之一,願意將省吃儉用所存下來的錢給我繼續住在醫院裡面,養好身體。所以我決定寫封信給你們,因為這好像會害你們少吃幾次零食、少買幾次玩具。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啦!說不定等到我生龍活虎的時候我們還能見見面呢!

大爺大頭咪咪 筆
2007.11.01

p.s.信件裡面有附上我帥氣的照片喔!
我一直覺得咪咪這張打點滴的照片亂酷的
充滿著努力求生的意志

咪咪加油~

台長: 小踢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踢♪ |
此分類下一篇:小踢@嗑鞋朵拉
此分類上一篇:小踢@十月捐款

小踢
2007/11/18 大頭咪上天堂了~
聽說…
咪不怕死,牠跟本不知道死亡是什麼
咪怕痛,但是咪又很能忍痛
或許結局是早就能預料的,但是來的太快
咪再也不痛了~咪一路好走~
2007-11-19 12:5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