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0:23:3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侯爺@抓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
幫二隻貓兒洗完澡後
他們才能享用豪華獎勵美食-罐頭
而且還是二隻咪合吃一罐

二兄弟洗澡是有固定程序的
先是侯寶寶洗,洗完之後,用毛巾包著剪個腳指甲,開始不耐煩,丟籠子,開烘被機吹
再來是洗茉寶寶,洗完後,剪個腳指甲,在籠子裏不耐凡的侯寶寶已經狂叫不已
放出來
把罐頭擺在地下,讓侯寶寶選,我都稱呼這是侯寶寶抓周時間
他會很仔細的從不同顏色不同廠牌間,嗅出一點的不一樣
通常都是他選哪一罐我就開哪一罐
怎麼不是絲茉茉選,這小子這時都會坐在一邊舔毛

sheba的罐頭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打開來後,肉質超鮮美,色澤亂美的
而且,那些湯汁,就真是湯汁
像我給他們吃的友牌貓罐,那些湯汁都像果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
這是從倭寇那裏遠渡重洋過來的愛心貓罐
二隻貓都吃的很高興,
很可惜我不吃魚,不然我也可以試吃看看,應該也會很高興

台長: 小踢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侯爺♬ |
此分類下一篇:侯爺@侯頭菇
此分類上一篇:侯爺@挖鼻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