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3:22: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寫寫......茫茫然、迷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我比較忙,冷落了這一個報站台...
先說聲抱歉...還是很謝謝妳的支持
最終20天,沒想到幾年來想要作的事情
也只剩下這最後的幾天了...
除了求神拜佛,向耶穌祈禱外
唸書,我還是只有唸書
傻傻的唸吧,我沒有怨尤、沒有不願
如此的傻勁、令我感到有點驚訝
也許執著,也發揮了一些些的功效...
考完東吳,除了無奈、無助
想不到連幫個別人的忙都做不到...
我到底
真正的作了些什麼?
不曉得憂鬱証的定義為何
考完試先去掛個號好了...
前些天忽然想要到大恩最頂樓走走
這想法或許有點嚇人...自由落體的感覺是怎樣?
也許
沉默才可能是我人生的底色
花樣年華的顏色
慢慢的填補了上去...顯得多采多姿...
當他人在享受大學最終的歡樂時光時
真的蠻想放自己一個假的
只是不大行
現實跟想法有差距的
如果一切成空
這個事實我可以接受的了嗎?
沒經過苦痛的人
是不會了解別人的想法的...我會更希望我越來越沉寂
直到消失的那一刻
老爸老媽問我還會不會穿上畢業服在畢業典禮當天開開心心的畢業
我笑了聲
這是提早的結果
沒有!沒有!
根本就不屬於這一個世界的人
沒有資格說什麼,自己決定的事情
結果就要接受...
星期六的下午,搭火車到了大甲火車站下車
忘了剛好當日是媽祖文化節
街上都是滿滿的人,好不熱鬧
進入廟裡向媽祖祈求事事順心
恍神的在街上亂走一通
其實真的有點想哭
熙來人往街道上
我依舊背著重重的書
在迷惘的世界當中,緩緩的走著
一個人走
有點辛苦
有些許的寂寞...反正也一個人習慣了
就把寂寞當作生活的底色
短暫的快樂,姑且當作是有底色畫板上的幾撇亂繪罷了
快樂呀!什麼是快樂?
當四年前決定走上這麼一條路
辛苦
很少喊累的...
一旦決定的事幾乎都不放棄的
直直地接受挑戰...卻也放棄了好多的事情
遺忘了好多的回憶...
記憶越來越不好了
很多快樂事情都忘掉了,剩下的
只有痛苦跟不開心...跟在身上
隨處可見...我沒有選擇...
人靠忙碌與啤酒忘卻痛苦
我靠傻傻的唸書來掩蓋不想要見的傷悲
除了上進的理由
其實也是避免不開心的一種方法...
行屍走肉呀
我倒還有點思想
失魂落魄呀
我倒還非常有拼勁!
極度憂鬱呀
我倒覺得憂鬱本來就背在身上,沒什麼大不了的

星期五晚上,跟著他人到四獸山上爬爬山
考完其實是沒多餘的體力的
但我卻想要將剩下的體力完全的榨乾
看睡覺能不能將憂鬱短暫的鎖在體內
別再出現在面前了...
一個多小時,下了山
發現出口與入口不是同一個地點
兩邊,差的好遠好遠...
下了山
接到了信義路上
居然走到了101...閒晃101
發現...我是電燈泡= ="哇細蘇貞昌...超級電火球
還同時照亮了兩對牽手中的男女,索性自己牽起自己的手...
怎麼牽?
就一下子站左邊,一下站右邊
跟自己牽手...呵呵...好無聊,隨便說說的而已
出個門,也要玩不屬於這一個世界的遊戲
很累...^^落跑的那一個人真該死,反正也沒差,我在進行隱形人訓練課程
搭小黃要到入口牽車...司機居然不知道我們要去的地點
除了臉上三條線外
我想
我的背後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很大的一個水滴...
有點可怕...
芳甄傳了個簡訊來打氣
令我覺得很溫馨...
美術系的臭小子打電話來煩人
我在路上嘰嘰咂咂狂講風涼話...
居然也會讓人發笑?幽默上身...

多久沒讓人笑了?只讓人擔心...
我很糟糕...需要改進...
今天的籃球一直投不進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撞球桌上的球也薄不進
考試上的題目寫不出來...
有點空虛
只是找不到根源
笑笑...雙手攤開
苦笑啦...
有機會的話,畢業典禮見
沒機會的話,上次就是最後一次見面
永遠都把每一次見面當作最後一次見
永遠都把每一次考試當作最後一次機會
壓力很大
心中很喘
微笑,懶的說什麼
打擊,痛快去面對
我想唸,我要唸,我會拼命唸,把我操死也會唸
加油!
期中考到囉,好好加油吧!
時光的流逝,超乎妳我的想像...
唯有抓住時間
捕捉回憶
過去才能永恆
未來才會開心唷^^

台長: calabash66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