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7 23:42: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你--我親愛的老哥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似乎還蠻開心的

問你今年過年要不要回家
你說應該不會
跟你說了我即將結婚的事情
告訴你時間
直接跟你說出我好希望你可以參加
你回說好好好
後來又說再看看....

問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你說你一直都這樣

收訊一直沒有很好
斷斷續續的
你問我是不是在外面
我說沒有我現在住的地方
你的聲音聽起好柔和

最後還是說了:我們都很想你
你可能聽到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或是不習慣這樣的表達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就這樣先掛了電話

掛完後的我
眼淚也不禁就這麼答答答的滴下
我是愛哭鬼阿  一直都是  我承認

上次跟同事們一起去參加"天地一心"的祈福法會
我在祈福願望中寫下唯一的希望
就是我親愛的老哥可以放下過去的不快
回家跟家人團聚
能夠在有限的生命中好好孝順爸媽....
每天每天
做完功課迴向給你和爸媽
真心希望這個願望有一天可以實現

是阿
我們都很想你
你一直都在我們心中有個位置的
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可以讓好朋友傷了和氣
也可以讓最親密的家人變成疏離的陌生人...

親愛的老哥
在我心中你是那個善感的哥哥
小時候你帶我去商展
花了當時是很大一筆錢的一千元
買了一只手錶和一個抱枕給我
那個記憶一直都在我腦海中
是你留給我很珍貴的回憶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就像電話中跟你說的一樣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都很想你!

Wish you can come back home and participate in my wedding.
I miss you, we miss you a lot!


台長: 十月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