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1:17:22|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7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他們的音樂

陪我度過睡不著的夜晚

也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以前的片段

大學生活的一小部分

唐山打工的經驗

讓我接觸了一些有想法的人

那些非主流的想法

一直都對我很有吸引力

其實對我來說

他們代表著獨特的思考方式

很特殊的一群真實擁有自己想法的人

讓我在他們身上聞不太到金錢的味道

就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窩在一個地下室的小書店

月領兩萬五的店長

印象中就是一個喜歡閱讀的女生

而我那幾百年都不認識的表哥

是我為什麼會到唐山的牽線人

 

聽著1976

我的思緒回到以前

那種孤獨的感覺

愛作夢的感覺

希望自己不隨波逐流

做個不一樣的人的感覺

隔壁葉子的咖啡味

琬靈曾打過工的那間咖啡店

還繼續營業著

而當我推開門問著她的下落

卻早已無法得知

只能點一杯拿鐵回憶著從前生活

 

那些曾經

零零落落的出現在腦海

 

邱妙津的鱷魚日記

是因為安德烈所以有想要接觸的念頭

原來很多不同想法的人

其實同時存在在大千世界

 

那種氛圍深深吸引著我

地下室的桌椅書架

心理學經濟學社會學歷史學

自己彷彿感覺掉落在十幾二十年前

當時學生都是苦讀唸大學的印象中

一種古味

 

而這些

如今已離我遠去只剩回憶

我卻還陷在當中起不來

 

 

台長: 十月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漫天飛舞的紙屑 |
此分類下一篇:空虛
此分類上一篇:政治

ANDRE
要逃脫那美麗的回憶
很難很難
但我很慶幸的是
我們都曾經經歷過那一切
只有自己才真正瞭解的精采時光~
2009-01-21 03: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