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21:15:54|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我家的寵物開學了@@"   

所以~
回花蓮讀書了。。。

然後~
好幾個月沒上來吧。。。

還是沒消息勒?

反正~
就是覺得很累。。。

所以~
我就跟他說我好累。。。
想分手。。。

很和平的結束了。。。

可是~
幾分鐘後接到了他的電話。。。

他很堅強︿︿"

可是~
我卻哭了。。。

其實~
我很捨不得她吧。。。

過不久後~
我好像聽到他的哭聲@@"

可能相愛容易 相處難吧。。。

雖然我跟他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可是親愛的寵物~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吧︿︿"

 


 領悟   辛曉琪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Repeat *,#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台長: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8/4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逛街 ~~

夜嵐
我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在吵架
可是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好好在一起
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這一生我會好好的愛你
2007-07-14 21:23:52
咩子
男人的話不能信 ..
不能信 ..
2007-07-26 20:2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