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2:43:31| 人氣1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賢...包子點...奶妹... (都點的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幾個朋友,順到去他的留言版,告訴他被點名了


   * 10 樣最想做的事情 ,,

   壹,, 有車

   貳,, 會開車

   叁,, 天天開開心心的玩

   肆,, 逛街

   伍,, 跟咩仔聊天

   陸,, 大家一起出門小台一下 XD

   柒,, 想著自己是個有錢人

   捌,, 想著自己是個大醜男

   玖,, 想著自己是個喜憨兒 哈哈

   拾,, 出門看漂亮大姐姐 哈

     ------------------------------------------------

  。 烏龜 說:到目前為止,什麼事情的發生是最讓你難過、最絕望的?
  ﹡ 「 連假四天其實只有一天 」

  。 大桃 說:覺得自己最擅長什麼事?
  ﹡ 「 重人群中 找到漂亮的大姐姐 」

  。 小愛 說:當這個世界快要結束了 你只能跟一個人說話 
        你會說什麼 你要跟誰說?
  ﹡ 「 秘密 她 XD 」

  。 毛 說:愛情是什麼?
  ﹡ 「 緣分 」

  。 尊尊 說:你最喜歡聽哪一首歌(幻想愛)為什麼??
  ﹡ 「 不知道沒聽過... 」

  。 翔翔 說:最幸福的一天?發生什麼事情??
  ﹡ 「 一起走過巴黎鐵塔 」

  。 妹妹 說:這一生中你的理想情人類型?現在的你過的幸福嘛?
  ﹡ 「 乖乖的,順眼就好...幸福阿 」

  。 汪小綠 說:現在最想和誰在一起??
  ﹡ 「 她..想跟他睡香香 哈哈 」

  。 希 說: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啥事?
  ﹡ 「 再捷運站上 看著一個台客唱歌 (氣憤有沒有熱起來 崔若棄..智障) 」

  。 JW 說:如果你能有一種特異功能 你會選擇什麼?為什麼?
  ﹡ 「 用手指點火 (防風的) 」

  。 小V 說:退休以後想在那裡養老?
  ﹡ 「 全世界 」

  。 我 說:如果你撿到了一百萬 剛好我很窮 會不會捐給我?爲什麼?
  ﹡ 「 一人一半 哈哈 」

  。 石 說:在馬路上發現自己沾有大便內褲露在外面且有異味你會怎辦?
  ﹡ 「 不會發生的事..我不是小Baby 衝回家吧 」

  。 大可 說:如果男(女)朋友逼你要一起殉情的話該怎麼辦
  ﹡ 「 分手..因為這不是愛 」

  。 阿ㄆ 說: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 「 不是...信任最重要 」

  。 琪 說:當你被很在乎的朋友討厭你會?
  ﹡ 「 各走各路 朋友以後還有得交阿 何苦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 」

  。 妊 說:喜歡的那兩個人,同時喜歡你,要選誰?
  ﹡ 「 最乖的那個...最在乎我的那個 」

  。 魚 說:分手後就不能當朋友媽!?
  ﹡ 「 有些吧...有些很討厭 」

  。 愛莎 說:你快樂嗎?
  ﹡ 「 快樂阿..每天的很自由 」

  。 糖糖 說:你相信永遠嗎 ?
  ﹡ 「 相信阿 」

  。 肥益 說:你希望你花多少時間打完這篇點名?打完之後時間有一樣嘛?
  ﹡ 「 20分鐘 」

  。 土著 說:認為自己長的很帥嗎??
  ﹡ 「 還好咧 沒有Q毛就不錯 XD 」

  。 深白色 說:夏天你會想到??
  ﹡ 「 刨冰..豆花 熱阿 」

  。 花大mo 說: 愛一個人 ’ 要多久 !?
  ﹡ 「 我想要永遠... 」

  。 瘋先生 說: 活著的意義?
  ﹡ 「 快樂 」

  。 傻蛋油 說: 現在的你,幸福嗎:] ?
  ﹡ 「 幸福阿 要做什麼都可以要什麼有什麼.. 」

  。 林糖伊 說: Are you OK ?
  ﹡ 「 摁摁 」

  。 茶寶 說: 你愛我嗎 =ˇ= ?
  ﹡ 「 ....我槓麻愛你 XD 」

  。 犬 說: 你是不是標準的自戀狂 ?
  ﹡ 「 好像是喔 曾經連續兩堂課都在照鏡子弄頭髮 」

  。 ∥耍憨×小豬 說: 你覺得深奧是啥 ?
  ﹡ 「 愛.. 」

  。 ∥柔柔 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
  ﹡ 「 我認識你 ? 」

  。 ∥δ〃笨蛋LoVe小羊〃δ 說: 我們可以合好嗎 ?
  ﹡ 「 你是誰 ? 」

  。 ∥包子 說: 愛情是否難懂 ?
  ﹡ 「 難懂.. 」
     ------------------------------------------------


            點名時間 :>




做個好人不點的

台長: °,,㌔王子ܤ 豪♣
人氣(1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ღ傻 奶妹_°
雖然你不點

可是我點你 XDDD


你最後一題沒出噢*..

犯規 XD
2007-04-07 18:50:02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沒點人 所以不出了阿 哈哈XD
2007-04-07 19:16:10
ღ傻 奶妹_°
那有人這樣=ˇ=

填了就要完成:)

我點你你還是要再填壹次!!

要填噢*~
2007-04-07 21:04:50
版主回應
看看拉 哈哈 填在上面了阿 哈哈

沒看到 包子..賢..奶妹..嗎 哈哈 XD
2007-04-07 22:08:40
ღ傻 奶妹_°
來這招..標題改一下就好了噢*?!

耍賤招 XDDD

好吧! 放過你壹次
2007-04-07 21:05:50
版主回應
哈 XD
哪有耍賤招阿 呿呿
呵呵 因為還不是會都打一樣的 哈
2007-04-07 22:07:42
ღ傻 奶妹_°
明明就有耍賤招=ˇ=

還耍賴?! 賴皮鬼 XDDD

ㄘㄟˋ! 算了~

我小人有大量就放過你壹次吧 XD
(( 我小人噢* ))
2007-04-08 23:50:35
版主回應
呵....你小人 我大人哈 XD
2007-04-09 12: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