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01:47: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能凌晨2點就這樣打來 我不該即使帶著睏意還是興高采烈的和你聊了起來 你不能若有暗示的提醒我跟一個會寫詩的男孩在一起還真是不錯 我不該還和你認真的討論了起來 你不能隨口就說等我回台灣要先送我一支有照相功能的手機 我不該因為這樣就開始想著那舊手機要怎麼辦 你不能略帶感傷的跟我說你的初戀女友快要嫁人了 我不該開玩笑的要你趕快搶先她一步結婚 你不能在我這樣講完之後就說要買張飛機票讓我趕快回來 我不該還就這樣開始縱容自己的想像

不是沒有試著描繪過我們兩走上紅毯的模樣 可你不能一通電話就這樣讓我開始考慮起婚紗的樣式 九月的天氣應該最適合我們 給一個人希望在讓她希望是最殘忍也是你最拿手的事 我這人唯一的特色就是不怕上當 傻的被騙一次兩次還可以再來一次 你善用我人格上的缺陷 我卻樂在其中不停的被你哄騙 你知道我從來就沒有能力抵抗你淺淺的笑容和孩子氣的臉 我愛你也愛上自己的死心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