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24: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剛才寫了一篇diary
但server 錯誤, 沒有了
長長的一篇沒有了!!
現在都沒有心情再打多一次
所以我不寫了
只作ponit form!!

早上: 到官塘買了收音機, 吃了冷麵很高興!!
下午: 回家後吃了生煎包和餃子, 很是美味!! 接著去了physical, 由4:30 做到6:15, 跟住再上了一堂[左腳落左腳上], 很愛那個tutor, 阿yin, 因為真的很惹笑!!
晚上: 試了mc cafe 的那個小龍蝦蛋沙津三文治, 我覺得普通, 但鴨鴨很喜愛吧, 因她很愛蛋沙津!! 之後到了旺角, 鴨鴨阻止我買monchichi!! 我就買了一個我覺得與她很相襯的hello kitty 散子包給她, 很是可愛!! 最後我們還一起轉台到了sunday, 因為二人同行便宜很多!! 我每月可節雀一百多塊!! 哈, 但分鐘少了, 所以不能再像以前無無聊聊的傾電話了!! 要省錢只能這樣!! 想著想著, 其實我和鴨鴨的確很多二人同行, 很多錢銀名字都分不開, 我倆是分不開的!!

多謝鴨鴨的包容和忍耐, 我知自己孩子氣又不能挨苦!! 但我為了你為了將來, 我一定會改!! 高興有你與我一同共患難, 希望將來能和你一起共富貴!! 要富貴, 我現在一定要努力! 從前不夠恆心, 現在一定能夠!!

p.s 短短的寫了, 很氣憤!!
p.p.s 明天不上班, 我要放假!!

pic: 在mcdonald 拍的!!

台長: 業加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