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1:11: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きこうの奇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根茶葉,果然是好兆頭!

我居然過了!!!

開心的跟我爹說,我要看看掛在客廳的哪好,他居然不客氣的笑倒在椅子上。

這算啥?!

好歹這張也是白了我幾根頭髮才換來的,他女兒我的腦子都快撐破了。

當我娘中午神秘的打給我時──

『ㄟ~妳的那個來了ㄋㄟ....要我幫妳拆嗎?』

『...我看我還是自己接受打擊好了。』

畢竟我一直都是抱著不會過的心情。

拖著疲憊的身軀,忐忑的心情,當我拆開信封的時候──

已經在家裡客廳奔跑了。

 

阿....真是老天有保佑阿!

待我真是不薄~~

** 

接下來,就是我們愛的溝通了,Rob(mmmm...)

希望有朝一日,我真的可以跟你暢所欲言。(現在已經不敢討厭英文了)

 

台長: Cai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