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4:05: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名冊總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聊天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交個幾個==#

這很重要嗎?! 

也許吧...不然找工作的時候,怎老板都要看換過幾個工作



但  情人又不是工作  很難相提並論吧==|||

現在  我就要來計算我到底交過幾個女朋友了

印象中是4、5個  不知是有多還少


天字第一號-PUCCA  永遠排名第一的大老婆

高中同學都知道我喜歡她(比較像在鬧)

但從沒在一起過  所以...不能算@@"


揮之不去的第一號  小汪

她算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but...她更像是網戀  等我們真正見面時

都已經快分手了  

卻不知怎麼著 還是喜歡她

傻傻的...怪不得每天都有人罵我是笨蛋


深受重傷的第二號  小帽帽

我想  她大概是我很難忘記的人吧

她一直在我的生活周遭  是同系的學姊

當初  因為她跟她男朋友出現冷淡期

而我又不小心出現了...就在一起了

嚴格而言  我是第三者

交往3個月  吹了

(其中有一個月是寒假~泣T_T)


不知道該不該算的第三號  小朋友

我們在一起  3天吧

而且我也不確定  我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

但  我覺得  我當初還是有喜歡她的

至於有沒在一起  就  別太計較了



感覺比較像性伴侶的4號  瓶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去歸類她吧

我們見面的地方  不是加油站  就是她家

(加油站還是她打工的地方...><)

約會例行的事→做愛==#

到後來  真的很膩

大概交了5個星期就分手了...

應該是我  太冷淡==b


最近剛分手的第5位  風

她跑去當踢了 T_T

說真的  有點頹廢也是被打擊到吧

不是她當踢打擊我  而是  她的離開打擊我

我們在一起5個月多...

算蠻久的...

離開...那就算了吧




祕密大公開(我真的會死無葬身之地吧==|||)


一直跟編號5重複的老婆  婷

我們沒見過面  就只是傳簡訊

本來上個星期六要看電影的  卻是大雨連連的天氣

結果她不想出來@@"

現在  我大概3天沒連絡她了吧



比3、4、5都還要久的  思

她有公了  但是  我們還是處於一種曖昧裡吧

她依舊是網友@@"

說真的  其實我真的喜歡她

之前  會天天打一封mail給她

現在  打mail的時間  我都拿來打報台了==#

可  心裡又有一種渴望  希望她跟小眼睛好好的在一起

也希望小眼睛別因為我再去惹她生氣了  

(小眼睛是小鼻子小眼睛小心眼的縮寫  是她的公  我們有通電話@@)


最後  知道我很濫情的  蘋果

她說  網戀不能算是情人

現在我跟她又是什麼情形  說真的  我也不瞭@@"

是朋友吧==a



仔細算  我的感情  大概是在編號3出現後

逐漸混亂...

當初我還誓言要玩遍天下女人(女性同胞別打我啦m(_ _)m)

結果  被玩的人一直是我

交了5個被甩了8次

我下次一定不會做挽留人家的愚蠢舉動

說穿了  只是自取其辱==#




現在  我也不是很想交女朋友

因為  我還找不到生活的目標

如果出現一個她  成為我的生活重心

可  結局是離開  我又要茫然一次嗎?!

我想  我必須先找到我的生活目標@0@




最後  我忽然想起有人說

我真的是濫好人...

也許吧

台長: ♀淚﹋*該隱♀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