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15:14:54|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空軍機校專修班44期同學會關心老同學的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老"同學:

自從前年本人主動辦理全國同學餐會擔任召集人自今已經兩年多,期中和每位有行動電話的同學通話都不只兩次以上,敢說我對同學的狀況非常清楚,由於我們都年近六十,有許多同學看起來健壯如牛可是卻有病痛,有的同學看起來蒼老但仍健康如昔,英雄只怕病來磨,現在將部份同學的狀況報導如下,也許牽涉個人隱私,但目的希望大家分享保健的經驗,如果你有類似的病痛或前兆,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務必請你的家人幫忙留意,或許通過一些有經驗的同學,能幫你盡快恢復健康,不要諱疾忌醫!

上週一位空軍的老友介紹我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84號全生中醫診所,還囑咐我一定要讓院長親自看診,我的左腳腳踝韌帶在高中時期打籃球受的傷至今未痊癒,右腳腳踝也在前年一次車禍中摔傷韌帶,總共去了三次,每次都用針灸與中醫復健師調理的方式,已經完全痊癒,這絕不是神話,而是親身體驗和經歷,花費也只有掛號費100元(榮保)和調理師五十元而已,我很驚奇的是我的左腳是高中時代受的傷,到今天已經是整整40年,居然也痊癒了!在之前我看過無數的中醫也敷了不少次的藥膏,居然這次幫我全部解決了多年的疼痛!

昨日與劉復樽同學通電話,得知他在去年罹患大腸癌三期,經過警急送往台北榮總化療一段時間,目前已經恢復健康!正常工作!

前日與楊嵩翔同學通電話,據他說之前罹患坐骨神經痛,連早上翻身起床上班都有困難,經過吃ㄧ種類似健康藥物(非食品),目前身體已經好非常多,聲如洪鐘,據他說這種藥物對男性的腎臟,攝護腺都有神奇的療效,同學們有興趣也可以和他連絡!(相信我和楊兄,絕不是在推銷藥品)

目前已知丁珵,丁成碩,賴佳立,汪龍澤都有糖尿病的病史,黃雲龍,易生祥,陳建華也有心臟,心血管方面的病史,再次強調在這裡絕不是揭發個人病史隱私(請以上同學勿介意),目的是希望有病痛的同學可以向他們訊問經驗和推薦好的醫師!(電話請參考同學錄)畢竟久病成良醫吧!

 

祝各位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萬友20100825

台長: 李老編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