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0:01:04| 人氣1,8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家或許不是難事,但當搬家碰上回台灣兩個月這檔子事,一切就變得複雜很多。首先,之前為了找新家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東找西找結果還是選了當初剛到時下榻的Amberson Plaza。接著上禮拜開始東找紙箱、西找膠帶的,先是去Giant Eagle問,後來還去Wine & Spirit要了幾個小的箱子。一邊清出可以丟棄的廢紙垃圾,一邊把書籍物品打包,一邊還要聯絡朋友暫放一些東西兩個月。

 

做這些動作的同時,還得一邊整理回台灣的行李。說來有點五味雜陳,原本就沒計畫要多帶東西回台灣,頂多就是一個皮箱裝些要送給親戚朋友的禮物,還有一些自己的簡單衣物。但朋友東託一件、西託一箱,結果搞得我一整箱變得都是別人的東西了!希望到時可不要超重啊!不然也可太冤枉了!

 

看著自己房子裡的東西一件一件搬出,冰箱越來愈空、架上的調味料也跟著清空,一些這九個月以來的畫面跑了出來。房間就要變得空蕩,跟這房子的緣份也要告終了吧!

 

咖啡海的女朋友是搬家達人,十二次的紀錄雖然讓他練就一身搬家的好功夫,但東飄西盪的感覺誰會喜歡呢?這回咖啡海自己忙著搬家,對女朋友曾經有過多次的感受,變得多少更能體會。

台長: 咖啡海
人氣(1,8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afesea at Pittsburgh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回台灣之前

胖海豚
我相當討厭幫人家買東西帶回國
因為很麻煩,而且其實行李箱能擺的不多
重量一下就到了,還得在背包塞滿東西
然後一出機場整個人就五十肩@ @
= =有時候不熟的朋友託買更為難
搬家這回事,一年半中我也搬過四、五次
我懂你的心情啊孩子!
記憶中沒有看過咖啡海的女朋友的照片哩
拭目以待啊!!!
2009-05-16 10:2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