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18:59: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露播放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當我LULU啊?
是的
我當妳LULU
因為妳還是一樣的可愛
妳知道嗎?

我們一同擁有過的旅行機會不多
但都會印烙在我這肥肥的心裡
很感激
在2000年我決定要來台灣升學的時候
妳說 一起到檳榔嶼吧
或者因為察覺到要遠離的日子將近
我們在稻田中揮灑了一滴滴汗

以前
總是埋怨自己的程度不好
不敢乘著鐵翼出外看看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那種瞭解的心態
因為我的程度也不好啊

事隔兩年
我們在異地的初次見面
瘋狂依然 嘻笑依然
妳是一顆開心果

應該會很介意我的肉麻和齷齪吧?:)

我是一顆溫室的茅草
應該要歷盡風霜的
但是幸運的我還是在平穩中長大
我變得很幼稚 可能也很奇怪
妳說有一個專屬於我的急難救助金
就算是一個玩笑 但也溫暖了我的心
至少
我明白妳一樣的是樂於助人
我該如何殘酷的澆熄妳的熱火
澆不熄
與生俱來的都不能在後天剷除
尤其是優質基因

我跟你學一套耍笨的伎倆
因為妳的笨顯得妳的智慧超群



台長: cafengu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