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3:54:10| 人氣3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神!做了個很有味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很想知道,我將來或現在,會如何呢?並且持續禱告的話,神就會讓各位在禱告中,體會到最後會變成如何,不僅如此,假使想知道關於自己的部分,或是某個問題,那麼就要順從話語,忠誠生活,努力傳道,努力管理,並且時常在生活中感謝神,不變地愛著主,喜悅地實踐,如此一來,在這樣的生活當中,神和主,就會讓心愛的他,體會到他想知道關於自己的未來,和現實的部分...這個啟示和答案就是,如此一般會變得如此...(一切都預備好了 2008.10.26主日話語)

2008.10.28
晨禱之後做了個夢

這個夢有四個場景

場景一:我一如往常地回到自己的房間,那是個沒有隔間的房間。屋裡有個洗澡的澡盆,本來應該空空的澡盆中,不同於以往的是,裡頭居然躺著一個高大的女人,我看不清楚她的面貌,直覺地知道,那是一具屍體。被嚇到的我奪門而逃,在門外飆著眼淚大吼大叫。包子妹妹陪著我在門外,拿著筆記本不知道在記錄些什麼。我一直歇斯底里地哭叫著,直到來了三位穿白衣服的人(兩男一女),把屍體從我房間抬走,我才漸漸地緩和了下來。

場景二:遊樂場裡,我與一群男孩子正在排隊要玩一個叫做「跳跳盒」的遊戲。也就是把人放到一個盒子裡頭,繫好安全帶,這個盒子會上下左右隨著音樂晃動。這似乎只有男孩子可以玩,當輪到我的時候,我卻怎麼樣都沒辦法扣上安全帶,原來我的人太大了,服務人員說很抱歉,我已經太大了而沒辦法玩這個遊戲了。(但其實夢中其他人的身材大小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啊)

場景三:我走在前往遊樂場的出口的路上,走著走著,發現這間遊樂場的裝潢還蠻簡陋的,裝潢都只是簡單便宜的木板,遊樂器材看起來雖然很好玩,但似乎也都是利用木板手工製作而成的。

遊樂場本身是個大型的蒙古包,離開時則必需掀開蒙古包的布緣才能看見出口。出口的道路是條非常窄的小徑,不仔細看,真的無法知道這裡居然有個出口。

離開前我回頭看了遊樂場一眼「疑?剛才沒有雲霄飛車的啊,怎麼現在突然多了一個超大型的雲霄飛車啊?」遊樂場外頭是漆黑一片,而遊樂場內則是如白天一般的亮,黑暗與白晝就在我眼前成了很強烈的對比,我彷彿正要從白天走入黑夜一般,此時我突然覺得呼吸不順。這時我才發現,不僅僅是只有黑白的差別,遊樂場內還源源不絕供應著新鮮的氧氣,而外頭的空氣則是異常混濁。

我到了停車場發動車子。從黑暗的外頭看遊樂場的所在,居然是漆黑一片?我心裡讚嘆著,若沒有人帶路,誰會知道這裡居然是個如此大型而且不斷在興建擴張當中的遊樂場呢?我開車回到了公司,等著那兩位說對這個遊樂場有興趣瞭解的女同事(現實中:一位是曾經在大陸一起工作的襄理,另一位則是大學時參加美術社的社長),然而我等啊等..她們卻遲遲沒有出現~

場景四:我抱著一顆可以發出強力光束的衛星,我心裡明白這是個有強烈殺傷力的毀滅性武器。我緊抱著這個衛星,在空中飛著。那是位於除了我和這個衛星,什麼都沒有的空間裡,我心想「這裡是外太空嗎?」

我思考著該如何阻止這個毀滅性武器呢?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手電筒,我單純地心想著「若我在雷射的發射口放著手電筒,由於手電筒前緣有部分可以反光,應該會影響雷射光的途徑,甚至可以反射一些雷射,那麼這個衛星就會自暴了吧!」

於是我就一直把手電筒的正面對準衛星的雷射發射口。然而這個衛星武器卻一直沒有發射,只是不停地在空中旋轉。我緊抱著衛星不放,跟著衛星一起旋轉。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靠近太陽,好熱,快要融化了。衛星旋轉越來越快,我突然看到藍天白雲以及大海在眼前旋轉著~我就這樣轉暈了過去。等我醒過來,本來是第一人稱的夢境成了第三人稱,我看著自己的身體面朝下倒在一個有椰子樹的沙灘上,一位有閃亮藍色尾巴的美人魚坐在旁邊,看著沙灘上的我..

台長: Jonah
人氣(3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攝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成為一家人
此分類上一篇:攝理藏寶圖

只是路人
喔喔,說不定是異象@@,特別是樂團那個
2008-11-17 19:43:58
caean
我個人的體會是
接下來我要下定決心在教會以外的黑暗天空拓展福音的道路
過去在遊樂園裡的活動,當我想去玩的時候,可能已經不太適合我了。但我卻要把更多的人帶進來,這個不斷在成長與擴建當中的攝理樂園
2008-11-20 09:23: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