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3:59:0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玩笑似的和你開玩笑
 
    得來的卻是洶湧的生氣

    玩笑似的想逗你玩
 
    得來的卻是狠狠的生氣

  爲什麽對我...你就是要這樣??

  難道喜歡,,真的要這樣麽??

  看着你和別人曖昧的聊天  開心玩閙..
 
  你打我我打你的玩閙  而我呢??

  在你身邊的一角  或許在你玩閙的時候 

  會把我當成累贅  因爲你要不時地應付式的來看下我

  哈拉了幾句  可是我知道你的心是急着繼續打鬧

  這個我知道,,這個我都知道 

  你和他曖昧的聊天  或許不能說曖昧..

  但沒辦法  在我的看來  只能是曖昧
 
  我不想看  不是不想看你  是不想看到你那和他聊天的開心笑容

  沒錯 我是不爽  我知道我的不爽很明顯 

  可惜的是  你知道我不爽  但是你還一樣繼續和他聊天

  和我一起縂會有他  每次只要我和他站在一起  

  你不會靠向我  你會一直在他身邊圍繞 

  夠了  我氣??爲什麽我氣??  想過我了嗎??

  整天好像空氣人一樣 我真的很累  有朋友我不去和他們聊天
 
  卻整天和你混在男人中間看你和他們玩閙  我看了很開心嗎??

  我知道我和她們在一起聊天很開心 你也會不爽

  因爲我觀察到了  我感覺到了 

  所以我和他們説話也少之又少  甚至只是聼他們説話偶爾才會去和她們閙

  但是 每次我和他們一説話或是怎樣 我都感覺到了你的不開心

  或許是我想多了  或許你只是在想事情而導致  不想笑吧

  無奈  爲什麽我生氣  你不懂去安慰我??

  無奈  爲什麽我吃醋  你還是一樣奔向他們??

  難受  爲什麽我生氣  你也在那邊發脾氣??

  難受  爲什麽我吃醋  你還是越閙越開心??

      看着別人可以互相關心  在乎 我真的很羡慕

      而我只能在一旁發悶氣

      有的時候我非常氣  但是 很抱歉  我不會表現出來

      因爲我知道我一表現出來  下一個生氣的人就是你

      哪一個時候不是我又去像個傻B一樣的在那邊亂哈拉
 
      明明自己很生氣  卻還是要放下自己的氣去和你説話

      因爲我知道  只要我不和你説話  你就會從那一刻開始不在理我

      哈 我到底在在乎什麽? 我不知道   

      感覺自己已經整個沒有了自己的脾氣 

      只能不斷的  後退後退 

      相反 你對我不會後退 對他們  你會

      我的結論就是這樣

      我只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麽???

      很多次了...

  我都感覺不到你的關心  你的在乎   很抱歉我只能這樣說

  拿我和他比就夠了  你說他是你的好朋友

  對呀,,好朋友受傷了  難受了  餓了  累了  生病了

  你都會一一去關心  去問候 

  我呢?? 受傷了  難受了  餓了 累了  生病了  

  好像都不會聽到你的關心和問候 

  看到天氣  看到氣候的變化
 
  如果你在乎我  最起碼連普通的短信也傳過來說下 注意身體多加衣服??

  可惜,,每次在應付突然轉變的天氣 我都會很期待的想要等你關心的信息

  什麽信息都好  我都會很開心  可惜....

  什麽都沒有等到   我不想多想

  每次想到你和別人有多開心   我不爽  是非常不爽

  沒錯  我是自私的  而且是非常的自   可是 

  爲什麽你就不讓我自私呢???

 
                       ---CAE

台長: *天殺-cALioN*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真是累到暴
此分類上一篇:什麽都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