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1:42: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自由

每天每天為了照顧我們的小孩,因為他還小不能帶出門,就這樣每天關在家裡,

每天都好期待老公能回家的到來,幫我分擔一些,期待他能說聲老婆你辛苦了,

老婆我愛你,就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再多的付出,心願已足,心甘情願的去做,

親愛的老公你知否,期待終是落空了,心裡開始一點點一點點的開始自問,我為

何要結婚,為了老公為了小孩就每天綁在家裡不能出門,失去我的自由,每天都

搞的自己精疲力盡的,為了家計我也每天都省吃簡用的,什麼東西都不能買,開始

發現自己失去的好多,可是看著小貝比的睡臉時,看他甜甜的睡臉,看著他一天天

的長大,心裡也湧出了一種滿足感,心想孩子呀!希望有一天你長大成人時能做個

懂的感恩,腳踏實地的做人.........,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台長: 雪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