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20:45:0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外木山玩水˙太棒了</fo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跑去基隆外木山玩水,超極好玩的。

不過,我有懼高症。因為在海中踩不到底,我一直不敢下水,雖然我會游泳,而且有些岩石都會滑滑的,我更不敢走,於是我是一路被人牽著到大家玩水的地方。

像防波堤塊我就不敢走,於是我就一個人蹲下來不敢亂動,等別人牽我走,我想,我的姿勢是最醜的一個。

好不容意到了玩水的地方,但我還是不敢下水,因為我很怕踩不到底的感覺,沒安全感,小我20歲的表妹(還不滿2歲)已經很開心的在水中被她爸爸牽著玩。我把腳放在水中,冷不防被一隻魚咬我的小腿,我想,那隻魚大概把我的腳毛當成是小蟲在水中游吧。

等我全身浸到水中後,發現水溫很舒服,尤其今天太陽不會很大,在外木山這邊,有很多人在練浮潛,有些人的裝備很齊全,會自己帶氧氣筒到深一點的地方游。我就一直被一個歐巴桑踢,她正在練踢水,之後,我們旁邊來了一群人,我看到他們有帶吐司餵魚,害我也好想餵魚,過了半小時左右,有一個男生突然從我們後面抓一隻小魚給我們看(放在浮板上),他們還給我們一大片吐司餵魚(超高興我終於有吐司可以餵魚了),放走小魚後,我開始要餵魚,舅媽教我把吐司挾在腳趾間,這樣魚就會自動過來,果然,吸引了一大群的魚,有大有小,一點都不誇張,魚有時會啄我的腳趾,想餵一大群的魚,但腳又被魚弄的很癢,我潛下水看水中的魚,顏色真的很漂亮,戴上蛙鏡潛下後可以看到水底,但其實是踩不到的,這種感覺真恐怖。

之後,我和表姐還跑到離岸邊有點距離的地方玩,水更清,但相對的浪也很大,我躺在岩石上等浪打過來,感覺也很棒。

我們在水中大概待了2小時才上岸,臉上的水份被曬乾後都是鹽粒,我下次一定要裝備齊全去玩水。

上岸時,我碰到一個問題,我要怎麼爬上去,遇到防波堤塊時,我不敢走,於是我先坐上去,再挪我的屁股,慢慢往上坐下一塊,唉...對於這種,我是很沒膽的。

剛打電話給麥克昌,他說我餵魚幹嘛不放在手上要挾在腳上,我一時辭窮,其實也沒為什麼ㄚ,就是挾在腳上嘛,我也是有放在手上餵魚,麥克昌還說我下次去基隆就可以call他,他要帶我去吃好料(好期待跟萬人迷帥哥見面),连這句話他看到後大概會興奮死。

台長: 仙人掌女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