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9:46: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定名小說-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梯裏,Sammi和Eric都沒交談,進病房後,sammi輕輕推開房門,發現紀光威趴在床邊睡著了「噓~」Sammi用食指放在嘴唇上。「嗯…」Eric也沒什么心情和Sammi鬧。Sammi躡手躡腳的推開房門,「ㄚ…他們在睡覺耶…那我們出去外面等他們好了!」,話說完,Sammi就Sammi急著推Eric出房門。

「看他們這樣感覺真好…」兩個人走到走廊外的休息區,Sammi看著窗外說話並歎了口氣。「喔!」「你只有『喔』一聲ㄛ」Sammi不滿的跟Eric抗議。「不然我該說什麼?」「隨便說都比你一聲『喔』來的好!」「是嗎?」「是ㄚ…不信你試試看!」「妳也可以和妳朋友一樣幸福…」Eric知道這樣說,已經有點豁出去了。「你…還是什麼話都別說!」Sammi把臉別過去。「在妳眼裏,我跟其他人有什麼差別?」Eric期望Sammi能說出他想聽的答案。「幹嘛問這個…」Sammi無力的靠在窗邊。「因爲我想知道…」Eric堅定的說。「都差不多吧…」Sammi低頭不知在想什麼。「我知道了!!」Eric話說完即便離開醫院。「唉…」Sammi輕輕的歎了口氣,除了歎氣,她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什麼。

「耶~妳怎麼會在這裏?」紀光威醒後正找廁所,沒想到在休息區碰到Sammi。「沒啦…」Sammi勉強自己微笑。「Eric呢?他還沒到嗎?」紀光威記得Eric明明說會來醫院的。「他剛走…」「剛走?怎麼不等我呢?」紀光威不解的問。「不知道…」Sammi輕描淡寫的帶過去。「好吧!那我等一下再打電話問他好了…」紀光威話說完就想找廁所,憋尿對男生可不好…。「那個…ㄜ…」Sammi正想叫住紀光威,卻發現自己根本記不得他名字。「阿?叫我?」「對啦…我想回家去,你就幫我陪我朋友,可以嗎?」Sammi知道紀光威一定會答應的。「沒問題阿!」紀光威很阿沙力的答應Sammi。「謝謝…」「ㄟ…我有點尿急..不多聊了」紀光威時在忍不住。「快去吧!」Sammi也準備想離開醫院,自己一個人回家獨處。

開了門後,Sammi回到房裏換上睡衣,一個人躺在床上發呆爲了不讓自己更煩,Sammi讓自己的頭腦保持空白狀態,什么都不想,如此一來,就不會東想西想的…。最後,Sammi累的睡著了。

「妳醒啦?」紀光威看看時間,時針指在晚上8點的位置。「肚子好餓…」小玫側躺在床上摸摸肚皮。「小心!不要壓到針~」紀光威忙著把點滴線給拉好。「阿…還有吊點滴阿?!」小玫這時才發現。「是阿,肚子餓了想吃什么?」紀光威起身準備去外頭幫小玫買晚餐。「你要去幫我買呀!」小玫移動一下身體。「不然妳要自己去買嗎?!」紀光威取笑的說。「厚!我是病人耶~竟然欺負我,哼!唉喲~」小玫想起身坐高一點,可是全身酸痛讓她沒法如願。「妳唷…乖乖不要亂動啦!妳到底決定好晚餐要是什麼呢?」紀光威扶好小玫坐正。「我想吃粥…我要吃海鮮粥~胡椒多一點…要很多!」小玫正在找遙控器要開電視解悶。「這裡!」紀光威把遙控器遞給小玫後就出門去買晚餐了。

就在紀光威出門後,小玫隨手轉了幾台,看來看去,也沒什麼好節目,小玫覺得還是睡覺比較實際點,喬了一下位置,小玫又躺下睡覺,就在此時,房門悄悄被打開一點隙縫,一點防備心都沒有的小玫,背對著門外入睡,已經是快夢到周公了。

「哼!我就不信妳這個死女人會比我好到哪去!你們通通給我記著!」門外憎恨的眼神,眼神竟是讓人覺得驚悚。落下狠話,門外的人把房門帶上後,不著痕跡的離開醫院。

台長: 仙人掌女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