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1:43: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多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我跟寶貝已經在一起半年多了
每次我們兩個討論省錢方法都會決定
以後要一個禮拜哪幾天回來就好
結果我們還是幾乎天天見面
中壢新竹兩個人跑來跑去好像就在隔壁一樣
在一起到現在我跟寶貝晚上分開來中壢新竹
用兩隻手應該數的出來
所以車錢花了不少 但是很值得啦!

暑假到了
寶貝要在中壢打工
我因為實驗要開始忙了
必須每天都待在新竹做實驗
開始晚歸的日子
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兩個人天天見面喔!
因為換寶貝要住新竹啦
來我實驗室吹冷氣順便唸英文
這樣我們還是天天住在一起 嘿嘿嘿
而且寶貝還要下廚給我吃

暑假雖然我會很忙
可是有寶貝在就會很安心
我們兩個都很有規劃的慢慢學習一起進步
有時候會有小吵架 但是到最後又更甜蜜了

寶貝阿寶貝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喔!
你常常說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對不對?
這是一定要的ㄚ

我們要好好努力一起走下去喔 =V=

台長: cactus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