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1:04:1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談情不能說愛(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談情不能說愛
4月1日上市。

本書一共收錄了四個不能開花結果的愛情故事。一個不敢接受戀愛的教師、一個暗戀鄰店女孩的糖果店東主、一個專為同事解決愛情煩惱的辦公室職員,和一個忍痛讓愛的劇社社長;Wasabi以細膩的筆觸,透過四位主角愛情路上不同的經歷,道盡了只能談情,不能說愛的百般滋味。 為配合由now.com.hk拍製的小說故事MTV,小說內更收錄了由梁漢文、方力申、鄧健泓及古巨基演繹的四首小說故事主題曲歌詞。


"只能談情不能說愛"
小說配樂概念唱片
4月16日上市
各大唱片店有售

1 . 找我

作曲 : 陳光榮
編曲 : 陳光榮
作詞 : 青介
監製 : 陳光榮
主唱 : 梁漢文

A1 我 有見過我吧?  撞面於哪地 尚在調查
我 我走失了吧? 但是失落何地 誰能回話

B1 得 孤單會認得我
和沉默倆躺臥
日子給洗刷 思想給折磨
我願守在原地 再度找我

C1 曾經 將一顆心埋在這地
殘留回憶獻技
這凶器 太鋒利 身心亦分離
留下傳記 無劇情講心死

A2 你 你說你愛我吧? 我會否接受 尚落力調查
我 走失了吧? 但是失落何地 誰人能回話

B2 請 收起這份牽掛 無能力接收下
沒空位擺放簇新的愛情
某段失落情話 結下瘡疤

C2 如果 將一顆心投入禁地
仍然埋首獻媚
這凶器 太鋒利 不適合嬉戲
留下傳記 由劇情講心死

尋覓自我傳記 隨劇情 終 枯死

2. 零藉口

作曲 : 陳光榮
編曲 : 陳光榮
作詞 : 青介
監製 : 陳光榮
主唱 : 方力申

A1 再等幾多晚 能共你整夜暢談
談身邊的小事 談習慣
談心 談彼此的信心 由朝講到夜晚

A2 想偷看一眼 容納我可是困難
能分享的心事 濃或淡
無心 無多少的信心 能跟她過夜晚

C1 陪著走 即使走遍宇宙不應一個走
陪著走 准我跟足一世多忙仍要走
原地走 我卻收起一切還未說出口
想可以做 想給你做 大玩偶

A3 可否有一晚 齊用笑聲做晚飯
甜點中的心事 濃亦淡
如果 如可得這結果 從此不怕夜晚

C2 陪著走 即使走遍宇宙不應一個走
陪著走 准我跟足一世多忙仍牽手
原地走 我卻收起一切還未說出口
這天過後 限時就夠

C3 零藉口 即使交出一切都不應放手
零藉口 不應等足一世輸在未開口
零藉口 我要一生一世留在你左右
想給你做 一生也做 大玩偶

3. 守護天使

作曲 : 陳光榮
編曲 : 陳光榮
作詞 : 青介
監製 : 陳光榮
主唱 : 鄧健泓

A1 日落大道 落日未到 美態也不老
沿途亦 盡是浪漫 沒因天陰失卻了分數
沒因風高 遺忘掉那 優美與構圖
少少失真 仍然是美 始終感覺到 當中的美好
你會讚嘆 太浪漫太好

A2 靜待浪漫 浪漫未到 鬥志也不老
仍然願 日日夜夜 付出關心不計較分數
若彼此都 能磨練到 相愛似信徒
少少失真 仍然是美 始終感覺到 當中的美好
你會看到 你便是最高

C 毛衣 皮樓 樽領衫
多稱身都不暖身 我也發病全身抖震
沉默氣氛驅使我下沉
旁人受創撥動傷感
炎夏 冷冬 春與秋
多著衫都不暖身 我要靠旁人的親吻
成就我一生中的使命
長期做戀人身後忠誠守護的天使
coda 盼望可以

A3 用盡力量 用盡力氣 要愛要爭氣
無聊地 默默靜候 就此空等怎碰上福氣
用些姿色 來回贈那 雙眼裏好奇
加點體恤 遺忘任性 傷都不說悲 珍惜悲與喜
天光一刻 你便學會飛

4. 借一秒

作曲 : 陳光榮
編曲 : 陳光榮
作詞 : 青介
監製 : 陳光榮
主唱 : 古巨基

A1 如時光倒後 還能否補救
誰人的手 有幸挽著繼續逗留
誰情願退後 來承擔咀咒
在下次會面時只淪為張某

C 連忙在對焦 拍下這偷看近照
記下這雙眼睛 竟再共你剛巧對焦
如能撥慢秒錶
我願爭取快一秒 我願率先發招
來暫借改寫這生故事的一秒

A2 如重新邂逅 誰人可得救
誰人該走 再別介入拒絕逗留
如同估領袖 誰能猜得透
在下次謝幕時將是誰失救

Repeat C

這一秒 差一秒




台長: 女皇妹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