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7 18:41:2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惜與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由...

最近拎回我的羽毛球拍

指可能....回歸至我的心靈裡.

很傻吧

每次有勇氣或要逃避時

總是事關我的個人感情世界

因為需要紀錄 紀錄了我的白痴,也紀錄了我的成長與失敗

 

哈. 我的羽毛球和拍

代表著我的鐘愛.

能在我手上借出的,代表我對他的信任及肯定

 

在我不知情情況下造成的

我新的拍終於都受傷了!!!是一大一小的傷!!

傷的位置是俩拍被碰撞後(被重撞下的傷)的結果.

借出的一對拍,代表一對

每每一想到此我就會特別難過

可能打得激烈造成的,

可能被無知的小組們玩玩的情況下造成?!

 

如是前者,好像有點價值,或心痛的情度可以理解

如是後者,好想衝過去取回我拍的心痛,不想她用我的拍來耍白痴,扮花痴!!!!

 

心痛我拍的不被愛惜,心痛他的不珍惜.

我拍的回歸是對還是錯呢

拍的用途是被用和有所發揮

回歸我處, 用它的量就少之又少了

不回歸我處, 卻心痛它無法避免的損傷,但卻可發揮所長.,所以矛盾!

 

我拍是一對的,一拍拍不響,俩拍可來個響叮噹

而我的拍何時才能一直陪著我歡笑呢?

 

哈, 我的拍應否再次借出呢?

 

 

 

台長: CA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補習@小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快復活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