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01:37: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聽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有關辨公室戀情

聽到別的同事女方單戀公司某男新人誰誰誰之後

哈哈哈,好好笑哦

好笑的不是單戀的思想

而是她的行為呀~

聽到後真的有點受不了,好好笑哦,好小朋友的行為呀..

(聽她的最新狀況,是我唯一的上班樂趣)

哈~不多說了.

 

哈~在於我來講,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搞辨公室戀情??

感覺上會過癮一點嗎?? 還是苦悶的8-9個小時的班公室裡應加點刺激或話題給別人茶餘飯後嗎??

哈~於我,並不喜歡這樣!!!!!!!!!

同一個辨公室工作的情侣,能公私分明嗎?

工作表現能有效率嗎?分心了就會出錯.錯了不是每樣都可以補救.

不明白為什麼人有時還是想這樣做?

是勝任有餘的想多找刺激,還是自找點樂趣呢!!

哈哈哈...一堆女人中的班公室,突來個"新血",是好事,而且他的高度也蠻揚眼的.

好在這個"新血"不是我部門的同事之一.哈哈哈...

我才不想我上班的環境太可笑.

哈哈哈....聽聽過癮就好!KAKA...

台長: CAC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