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0:12: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的學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長大

只想永遠當個小孩子

快樂的小孩子:>

<:單純的小孩子

天真的小孩子:)

(:可愛的小孩子

再過幾年 幾天 幾月 幾日 幾時 幾分 幾秒

卡比就不是 那個小孩子了

嗯!

我已經快要修完 #成長的學分了

但是

我覺得 現在修成長的分數不是時候

零零落落 

倒不如 不要讓我修完

讓我好好停留在這個時候吧

等我想好了  準備好了

一步一步的  慢慢的

去完成 那成長學分的時候

請來看看我

已不再是當初那個

只會無理取鬧 不懂事 的卡比小孩:(






pic#我指我家-海邊的夕陽
            。唯美

台長: 卡比*萬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