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9:52: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3 好無聊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今天今天真ㄉ很無聊耶...

台北的天氣也太冷ㄌ吧..整個很機..

本來今天中午要去在小kㄉ..一起去學校ㄉ說..但是小k他媽媽不讓他出來..

我都換好衣服準備出門ㄉ說..小k打來說..他媽不讓他出門..

所以我就猶豫到底要ㄅ要去中正ㄉ說..但是因為好冷就懶ㄉ出門..之後就去買便當吃ㄌ..早知道就騎車去買ㄌ..走ㄌ好遠ㄉ路..才看到燒臘店..

是因為今天禮拜天麻??真ㄉ無聊到靠背耶>"<

吃完飯想睡覺阿..跟豬沒兩樣..後來我又去睡ㄌ一覺..哈哈哈..還跟小k聊及時勒...我們現在是好麻吉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4點多..他打來ㄌ..因為要牽車..

他..給我看snoopy的手機...媽壓媽壓..也太可愛ㄌ吧!!害我也好想好想要歐...

聽說好像13000多吧!!亨亨亨...以後以後我要賺很多很多ㄉ錢錢..

這樣我就可以買ㄌ..哈哈哈哈..

今天聽他妹說他們今天下午去看家具...噢唷..我真ㄉ好不希望他搬家歐..
這樣我們就不能一起去上學ㄌ...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騎車去學校>"<

好孤單歐...昨天昨天..他有跟我說他一個人去學校很孤單..因為我太想睡覺ㄌ..放他鴿子..叫他自己去..哈哈哈<賤耶我>因為沒有一台收音機在後面吵..哈哈哈..很甜蜜很甜蜜歐..我喜歡這樣...

現在現在好想吃火鍋...好想去逛夜市...哀哀哀...

台長: 門牙→牙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