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7:35: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fi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綜合了最近的生活畫面,我開始在想,是否這是個永遠填不滿的世界,還是永遠都有替補,根本不會有改變?

  西門町的怪伯伯,媳婦遇到的惡婆婆,女主播和有錢的禿頭(肥子),這些會因為老的老,死的死之後而減少,還是一直會有人替補,把這個怪像給填滿,好讓奇怪說穿了不怪?

  照理來說,西門町的怪伯伯是居住在那個地區很久的人,他們可能領老人津貼,抑或是有錢的退伍軍人,照理來說,當他們慢慢死去,應該就不會有所謂的西門町怪伯伯了,但事實上呢?

  而惡婆婆除了電視裡的罔市遇到之外,我辦公室裡的三十出頭大姐,也含了一本媳婦的痛苦,照理來說,因該是我媽那個年代的事情,卻在一輪之後繼續上演,到我這一輪,惡婆婆該死的都會死光嗎?

  而美女與有錢的野獸故事從賈桂琳,到林青霞,再到侯佩岑,是否到我的下一代就會改變?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到底是在童話,還是神話??

  是因為有空缺,所以填滿?
  
  還是沒有怪事的世界,才是奇怪?

  人就像水一樣永遠都在往低處流,或是往密度低的擠,可是事實上早就滿溢了,卻渾然不知.

台長: 丸物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