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23:40: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and五分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吃草莓工房的蛋糕!!!!!!!!!!!!!!!!!!

i ate seven different cakes

overall i think it's so so

我覺得會比較想吃的是他們家的鹹食

焗烤飯 我吃了兩盤  加了很多起司粉

超好吃的  也是那個 讓我變得很飽

接下來 就有點吃不太下了

可是 花了270元 限一個半小時

真的有點貴捏 網路上寫限兩個小時!

騙人的= =""""  

還有吃薯條  只有幾根的薯條.....

肉醬tuna麵   很好吃  那時我撐死了............

 哈哈...蓉叫我不要吃了= =

我也覺得我吃不下了....!

服務還好的說...氣氛不錯啦~~~

之後...........................我們去五分埔!!!!!!!!!!!!!!!!!!!

真的很free = =   從東區晃到五分埔

而且有人忘記五分埔是哪站啦= =!!!

結果就很神奇找到了  因為一站一站的看地圖  其實也只有看兩站而已....

哈哈.....好好玩喔  而且今天我第一次去兩個我從來沒去過的

那就是五分埔 跟 東區囉 說實在的 東區真的還滿無聊的

都是吃的 都是sogo 我還在幻想我會不會看到青峰

結果沒有...........i am so disappointed........haha

算了 下次再去吧~ 希望碰碰運氣 可以碰到青峰囉

五分埔 好多好多人 擠死了 都沒了空氣....

真的很暈....好多的小販在那邊賣吃的 我覺得一定很好賺....

today is very cold ..........=___________=

跟蓉說為什麼不星期二出來吃 她以為我有事 所以才不講

不過我就跟她說 我很free的 哈哈哈

去五分埔不買衣服就太對不起自己還有就好像沒來過這兒....

結果我就買一件很貴的外套.....= . =  被我媽罵很貴....

算了 自己高興就好了!!!哈哈哈

還有蓉終於買了一件長版T 我逼她買的 因為她的眼光實在太高

不過也不是說高 就講不出來.....那件是我選的 哈哈哈!!!

好高興喔 因為她買我選的衣服= =!有點幼稚 WHO CARES?

啦啦啦啦啦

finally, we went home by train.......i was tired...

不過很好玩....^&^!!!!!!!!!!!!! 我很喜歡 哈哈哈

by       CaRoL

台長: 楊#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