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0:06:4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2 莊純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行程
D1
check in rena Renaissian九龍萬麗
蓮香樓→半山手扶梯→蘭芳園→約翰教堂→纜車→太平山→蠟像館
→夜景美嗶了→黃之記→CONVERN超HIGH的
D2
購物大道(貴)→屈成氏XD→SASA→藝術館→太空館→銅鑼灣
→利興中心→美心酒樓→時代廣場(貴)→義順牛奶
→ADIDAS劉德華的店→池記吞麵→許留山→灣仔廣場
(只是很暗大家沒注意到)→天星馬頭→渡輪
D3
麥當勞XD哀!!→九龍站OUTLET→觀塘→素食→OUTLET→回旺角源記
→女人街素食麵→朗豪昉LH(貴)→大良八記(芝麻糊)
D4
星光大道→鐘樓→海港城(貴!我在看海沒逛景色很美)→中國廚房
回酒店等車→上飛機完→看到王力宏→坐他的BMW呼呼呼
------------------------------------------------------------
去之前我花了4 5天在爬批踢踢香港版從三月爬到九月上面都是經常跑
香港的人經驗累積我把他們的注解拿來整理一次最後在排我們行程
最後一天晚上在印完我排的之後貼上去也沒時間看了
等到回來看到專家們回文很多情況都被料中...
他說:那份資料只適合我用...對同行的同伴可能看的一頭霧水
旅行真的可以學到東西除了玩以外,難怪大家愛旅行
--------------------------------------------------------
開學第一周我沒去上課蠻多事情漏掉的
感謝自強幫我很多,他大概了解群伐割據的可怕
我下周要應徵一個打工紀錄實驗數據一小時100在經國路
我媽一直要我打奇怪的工他講話越來越不實際&沒根據
近期內要處理的就是畢冊因為係半 主任大變動
畢聯會上學期六月就開始在運作收錢了唯讀外文宗教
反正同一區的都找不到不是只有外文
另外馬妹打好幾通電話給我 畢聯會就是她轉達的
我都沒接到...我有點無法想像她會打我手機
還有星期三早上一二節看到 小黑 她是我之前提到的
怪咖重考班跟我同班的怪女人講話很白木+自障+又大聲簡直就像個男人
以上不是個人偏見三年前整個補習班的男生一致認同的
好像是應心系的修外文系的課
她是我很不想看到的人其中之一
更幹的是 下午去參加畢聯會還遇到 幹整個冏/*
這學期外文最強中鋒DODO轉學了...
我學妹去美國打工有買紀念品給我還好我去香港有買她的
開學找她聊聊原來他也在同一時間跟我遇上某些類似的
家庭問題比我嚴重!!

因為不小心按到ESC全都不見了...XD
──────────────────────────────
我想跟你說 妳氣質好像有點降...

不過你看我的眼神似乎沒什麼變...

你上學期說的話好像都沒做到...別以為我忘了

看在兩個多月沒見面妳有點生疏饒妳一命

台長: Lonc Lo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