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00:30: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2緣起不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的對比是那美妙的聲音!!!

那種責任大到妳無法想像那會怕嗎?

跟之前的有所不同喔

之前超級幼像是中等那種的誘

回首一笑並不是美能形容

深深的黑夜裡,最淒涼的感覺

才會望著那方向

算算時期也算算是第幾個呢? 1

這種是最棒的嗎??問自己好了

到底有多久能快了

其實大家都在找的就是她

只是無法享受本人因為

身受此道之染愛上了她

這可能受環境使然吧!!

有好有壞拉!!但是好處多多YA~

像風一樣,像雲一樣

~人麻總是這樣~

但是我討厭,那種前方思想

一次就知道非常不值得~不值得阿

至少風不會吹著葉子,而是吹著雲朵

雖說本來就是靈長類了,但是不一樣的拉

品嚐不一定要用舌頭

真是嚮往她們,我會努力做那種人

自然而然的,根本非靈長類能的

樹枝有點在搖,表示...
0
臉上帶著細膩的微笑,表示...
0

=======================================================================
靠北她英文不錯ㄝ還講一些0北聽不懂單字來,實在是喔!!!無言了

唉!!那4個字放在她媽的屁勒~

根本就是..........

總之嘿嘿~~少來了=..=我那天那種想法我自己也很驚訝阿

怎ㄇ跟妳顛倒了,交換喔!!!

這太可怕了吧但是還是硬幹了想說大拼一場結果才一點

這不是有點 怪!!我可不想因為回都沒回我怎ㄇ知道呢??

呵呵!!只為了交代才來 看來是慢慢的知道

好像是喔!!!我還是一樣ㄝ~只是一點也不一樣了

我該說啥ㄋ???是妳太蠢了=..=可以這麼說


Glenn

台長: Lonc Lo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