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18:22: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派大星耶=)



畢業一個禮拜了耶
下禮拜二125謝師宴期待爆了
一定去的啊當然x)
噢耶
這個禮拜還好都有你們哈哈
不然我應該又會亂想然後又哭了哈哈
謝謝你們=)
白沙灣啦
坐車好久可是好好玩
雖然只有兩個女生
而且我還不認識另外一個女生哈哈
可是大家人很好啦
蛋糕不知道好不好吃哈哈
一下子就被吃光光我好開心
還有啊海水好鹹喔哈哈
而且還有人帶鴨子去玩水
好可愛我好想摸可是我不敢啦哈哈
反正白沙灣就是很好玩嘛

16班下次還要再去
而且還要找更多16班的人去喔
我也想找25班的人去欸哈哈
找找看吧
哇~
畢業了好快我們都要邁向高中生活了
好不捨喔
捨不得國中生活

快點找我出去啦拜託
不然我都只能在家裡~~

報到啦
雖然是那學校沒有很好
但我還是會努力吧哈哈
聽說他的名聲慢慢再提升了
你要加油我也要
畢竟這三年也要靠你啊不是嗎哈哈
一起加油唄
哈哈


對了
大好消息
湖人冠軍耶=)

Kobe的老婆好正喔

台長: 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gether★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