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2:52:1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麼多的領悟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D
好啦~
這篇才是『多麼多的領悟』~
























































我弟一直罵我白目= =
他超欠打的!!!
死蠻頭XD
嘿!
請看天空!
有沒有日食呀呀呀~
聽說有可是我都看不到!
好可惜的說~~
唉~
人生真難敖
短短幾天全部出現誰承受的了?
太驚訝啦啦啦!!!
我的時鐘都快爆了~
可是沒想到又有更多事情蹦出來~
真的好累
恩,
我真的好抱歉,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對不起...
好多事情再這幾天一直跑出來!
還沒解決就一直出現!
我都快擔心死了~
真的超級缺錢!
怎麼辦?
搶銀行啊啊啊~~
唉~
想太多了啦~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討厭?
反感?
誰知啊~
不說怎麼會知道呢?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罷了~
好快就會好的~
拜託~
陽光女孩欸XD
笑死我啦~
欸~
蠻頭的男朋友還是你最好~~
某人看到一定會ㄍ一ㄠˇ我髒話XD




















































各位支柱們~~
嘻嘻=D
好想你們>//v///<
你們要繼續加油嘿!
說過會永遠永遠支持你們的!
加油^ v  ^

台長: 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ogether★ |
此分類下一篇:★蛋蛋杰塊勒☆
此分類上一篇:★心煩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