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3:21: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我的朋友
本已為你只是說說 沒想到真的打來陪我聊聊
聽著我訴說著那天發生的一切
雖然不完全 但是卻很快樂
沒想到快四年了 沒見面也沒對話
還可以這麼熱絡 真的很少見
你是少數幾個男生朋友裡最細心貼心的

但是那天讓我真正的見識到人性的險惡與無理
為什麼總是用流淚來掩蓋我的堅強
為什麼我忍不住 為什麼無法撐到最後
所有發生的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卻因為自己的信念不夠 而鬆懈

腦子裡想起stan說過的話
他說不要顏於色 應該是這樣說吧
我知道但是我的臉部表情就是沒辦法
我會學習的 上班時間盡量微笑
下班在鬆懈吧 用笑來掩飾自己的不愉快
笑笑笑.... 最近還蠻常頭痛的
如果明天還痛 我就必須請假看醫生了
感覺這頭痛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以前也有發生過 我在想會不會是壓力大
眼壓過高 又或者是睡眠不足所引起的
也有可能是中暑或是感冒囉...
就看明天狀況會不會好一些囉

台長: INÉ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